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遲到的戀人|阿Sa不是夢幻型女生 享受平淡愛情:平淡其實也挺好 #蔡卓妍 #阿Sa

現年39歲的阿阿Sa(蔡卓妍)首次參加戀愛類綜藝節目《遲到的戀人》受關注,事關她不時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拋出金句深受網友歡迎。而在最新一集中,提到小孩子 ...




現年39歲的阿阿Sa(蔡卓妍)首次參加戀愛類綜藝節目《遲到的戀人》受關注,事關她不時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拋出金句深受網友歡迎。而在最新一集中,提到小孩子問題的時候,原來曾幾何時阿Sa想生8個小朋友,並揚言如果真的當了媽媽,會把所有時間給予小孩,看來她將來絕對是一位好母親。

在節目中因為有男嘉賓似乎不喜歡小孩子關係,而與女嘉賓的想法上不一樣,令大家覺得他們似乎不合適。正因為如此提到小孩子的問題,阿Sa坦承自己好喜歡小孩子,曾一度想過要生8個,令主持人都驚訝十足,阿Sa表示 :「我小時候很喜歡小孩的,我小時候跟我媽說我要生8個,其實我活到現在39歲也不容易,如果我真的有小孩,我肯定不會不愛他,不喜歡他,我肯定會把我所有的精力﹑時間都會給他。」從她言語中得知,她將來一定是好媽媽。

對於離過婚的男女來說,他們大多都不想再舉行婚禮,只想低調完婚,因為他們認為結婚是屬於兩個人的,而不是要給任何人證明,而離過婚的阿Sa亦似乎認同素人嘉賓的想法,認為有沒有辦婚禮不重要,她表示:「其實我都無所謂,我是有沒有婚禮無所謂,那個婚禮是以甚麼的方式也無所謂。我現在的想法是我找到一個我很喜歡的人,很合適的人,而我現在就算沒有婚禮,我跟這個人一起我也很開心。」

而阿Sa亦講道身邊有許多女生是夢幻型的,她們對於愛情的想法是好像一些言情小說的情節般,但往往都是事願與違,她始終覺得平淡最好:「兩個人很愛對方,然後平平淡淡其實也挺好,我覺得會比做那樣(夢幻)的東西更好。」看來阿Sa是一位實務型的女生。

另外,在講道男女之間吵架的問題時,好多時候女生只要收到「包包」就能治百病,收到「包包」固然是開心,但對於阿Sa來說先解決問題再送包是最好的:「我覺得他有這樣的心思,這樣的心意,我還是會覺得開心的。但是我們的問題解決了嗎?才是重點,如果我們的問題解決了,然後你再送一個包給我,哄我,那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對於愛情﹑男女之間的相處,阿Sa自有一套想法,而她的想法似乎還得到許多女網友的肯定,認為她的愛情觀是對的,是一個有想法的女生。

阿Sa在節目中大談愛情觀。(影片截圖)


阿Sa覺得有沒有辦婚禮無所謂。(影片截圖)


阿Sa表示身邊有好多女生是夢幻型。(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阿Sa曾經想生8個小孩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