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戴祖儀:戴祖儀Mark實小春雞 想同黎諾懿對親家 #小春雞 #戴祖儀 #陳小春 #黎諾懿 #李潔瑩

藝人黎諾懿、賴慰玲、劉穎鏇、戴祖儀、梁超怡組成的「黎諾懿邀請隊」,與陳家樂、泳兒、何珮瑜、李靖筠的「英皇隊」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獎門人Halloween ...






藝人黎諾懿、賴慰玲、劉穎鏇、戴祖儀、梁超怡組成的「黎諾懿邀請隊」,與陳家樂、泳兒、何珮瑜、李靖筠的「英皇隊」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獎門人Halloween感謝祭》錄影。諾懿笑指因新節目《隨懿深度行》的李佳芯、黃翠如與高海寧因不在港與工作未能出席,故改為邀請《不可能任務》的成員,但笑言自己也忘記了有邀請賴慰玲,被她罵認真夠老友。


祖儀與諾懿合作拍攝網上醫療節目,笑言是諾懿希望能為她積陰德有好姻緣,諾懿說:「我手上冇貨,你搵阿Bob啦。」祖儀則嫌阿Bob的介紹太成熟:「我已經Mark實將來同小春雞(諾懿兒子)對親家。」問到可會閃婚生BB?她說:「考慮吓,因為圈中太多祖儀,可能要改名做戴FM(Full Moon)。」


此外,蔡卓妍與富三代男友石恆聰分手,被傳是介入的「C小姐」梁超怡繼續拒絕傳媒訪問,她與隊友接受完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後即閃走,相當避忌。


泳兒何珮瑜準備好濕身


泳兒與何珮瑜為遊戲環節做好濕身準備,多年沒有玩獎門人的泳兒,直言最希望與黎諾懿玩啜乒乓波遊戲,她說:「佢做過我MV嘅男主角,但係冇得咀,所以今次可以咀個乒乓波。」最終泳兒亦如願遊戲時與諾懿啜乒乓波。


下星期40歲生日的泳兒,透露會與男友到美國工作兼遊玩,問到會否秘密結婚?泳兒突然口窒窒,隨後否認說:「唔係,咁問有啲突然,結婚會有少少計劃嘅,如果有喜訊會正式話畀大家知,大家稍安毋躁,你哋急過我喎,依家嘅狀態幾好呀,畀我去過輕鬆嘅旅行先。」何珮瑜則指雖然有追求者,但等待真正緣分,不喜歡爛桃花嘥時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