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唐詩詠享受自由身出面接Job價錢滿意 透露傾緊劇集唔介意去ViuTV #Viu #ViuTV #唐詩詠

視后唐詩詠(Natalie)今日(11日)出席國際培幼會慈善活動。早前跟隨機構遠赴孟加拉探訪的她,在台上分享感受時亦不禁講到哽咽落淚,當地小女孩的故事 ...




視后唐詩詠(Natalie)今日(11日)出席國際培幼會慈善活動。早前跟隨機構遠赴孟加拉探訪的她,在台上分享感受時亦不禁講到哽咽落淚,當地小女孩的故事對她影響頗深。在接受《香港01》訪問時,她講到只要有合適自己的角色,無論是在甚麼平台都可以一起合作。

早前遠赴孟加拉探訪的她,問到其在是次探訪中有沒有令到自己有啟發,她就有感年少時自己選擇工作賺錢而放棄了讀書,失去了一個好機會:「讀書呢個係令到我好慚愧,細嗰我有機會讀書嘅時候我仲係會覺得懶,唔起身唔返學,然後去到中學因為屋企問題就選擇咗不如賺錢,自己細個放棄咗一個好好嘅機會。」強調自己接觸的孟加拉小女孩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她們會知道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而不經不覺已離開娘家TVb一年多的她,問到習慣外面工作嗎?她就表示:「都習慣,我都係自己理自己嘅人嚟,我真係會好清楚自己要做啲咩,我覺得係呢方面冇好大困難。(出面價錢滿意?)開心嘅!」揚言現在可以自己挑選工作,想做自己想做的東西是很開心的。

另外,提到有傳林家棟回巢任職製作部高層,問到屬真有沒有興趣回娘家拍劇呢?她二話不說:「我覺得演員其實係應該跟住個作品,唔係限死一個地方。所以我從來冇限死自己唔返去拍或者要去邊度拍,我係覺得係有一個啱你嘅角色你就可以去做,呢個最重要。(唔介意去ViuTV?)唔介意,總之啱我嘅邊一度都唔介意。」

最後提到19歲愛貓(銀仔)離世一事,其舊愛崔建邦亦曾飼養牠,問到對方有否聯絡商討處理愛貓身後事時,她就表示:「其實個身後事都唔困難,我自己一個都處理到。」續問到現時寫劇本進度如何時,她揚言:「收緊故仔,諗緊用邊一種藝術方法去呈現。」目前的她非常享受現階段的生活、工作模式,還透露現有在商談一些節目與劇集。

Natalie早己到孟加拉探訪。(葉志明攝)


(葉志明攝)


Natalie分享時講到哽咽。(葉志明攝)


Natalie表示有合適角色,在那個平台拍劇都無所謂。(葉志明攝)


(葉志明攝)


(葉志明攝)


(葉志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