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陳偉霆:陳偉霆罕談剛出道曾陷抑鬱:講咩都畀人鬧! #陳偉霆

藝人陳偉霆(William)早年轉戰內地市場爆紅,做咩都被追捧,人氣炙手可熱,不過近日佢喺內地真人騷《童話》中,就罕有談起剛出道時嘅慘痛經歷,坦言當初 ...






藝人陳偉霆(William)早年轉戰內地市場爆紅,做咩都被追捧,人氣炙手可熱,不過近日佢喺內地真人騷《童話》中,就罕有談起剛出道時嘅慘痛經歷,坦言當初講咩都畀人鬧,愈解釋愈糟糕,甚至令佢一度抑鬱!


依家佢喺內地人氣擁有一片天,回想當年香港入行初期嘅經歷,佢都淡淡然提起:「我剛出道的時候說甚麼都被罵,真的,以前沒有網上這麼發達,但是以前是有雜誌的,就是香港有很多的報刊,不同的封面,可能是以往我有一些緋聞或者是有女朋友的時候,大家會去說我一些很難聽的話,你是多火的藝人也沒有辦法逃避一些記者突然間當場問你的問題。」


佢就決定自己出活動時會去為自己辯護,但情況愈講愈衰:「我說不是,那個節目你們看到是假的,因為有前因後果的。說完第二天更糟糕。我當時覺OK,可能是有一些記者針對我,然後我繼續去解釋,但是我發覺不喜歡我的人,永遠不會聽我的解釋,他只會找別的東西繼續攻擊你。」


而呢啲不實報道令佢非常困擾,甚至一度患上抑鬱:「那一段時間太長了,我有一段時間真的有一點抑鬱症了。因為我不敢出門,一出樓下都會經過報攤,看到自己很醜的樣子,就是寫我不好的東西。有一段時間我連(照)鏡子我都會討厭前面的那個人,我覺得你就是那個壞蛋,或者是你就是那個大家所說的東西,我會相信他們。」好在最後佢都捱過呢段日子,做過江龍闖出自己成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