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林穎彤:C1:被揭與鄭雋熹拍拖 林穎彤發聲明撇關係 #林穎彤

無綫小花林穎彤,因惹上官非而被爆與捲入JPEX案被捕的藝人鄭雋熹是情侶關係,更已秘撻超過兩年!有指男方疑借她的身份向圈中人埋手,昨日她急發聲明以證清白 ...






無綫小花林穎彤,因惹上官非而被爆與捲入JPEX案被捕的藝人鄭雋熹是情侶關係,更已秘撻超過兩年!有指男方疑借她的身份向圈中人埋手,昨日她急發聲明以證清白!另外,再有無綫藝人自揭是JPEX案苦主,更踢爆有多名圈中人中招!


現年30歲的林穎彤(Bella)與29歲無綫藝人鄭雋熹,早前因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而一同被捕及落案控告,因而被揭拍拖多時!身世淒涼的Bella出世不久,父親便拋妻棄女,當時其母為養活她而在天橋行乞,直至她入行後生活才得以改善。Bella一直不乏追求者,包括藝人容天佑與伍富橋,但有傳被林母嫌棄而棒打鴛鴦。最近她卻忽然富貴,原本打扮貼地的她,不停大晒名牌手袋,總價至少超過10萬元!


Bella與鄭雋熹因合作無綫節目《安樂蝸》而結緣,據知男方家境不俗,平日以180萬元辣跑代步,加上處處表現關心,最終打動女方及其家人歡心。Bella憑劇集《城寨英雄》中「鑫鑫」一角為人熟悉,之前參演的《下流上車族》又收視高企,知名度明顯比男方高,雖然無礙2人發展,但就將戀情保持低調,經常在人前鬥嘴,但又在社交網洩「蜜」。


疑被利用邀拍廣告


其實早於鄭雋熹被捕前,大約今年7月,疑似鄭雋熹及林穎彤被指向他人介紹以百萬元邀拍JPEX廣告,其中一位事主乃名攝影師劉翁的太太柳瑩(Rani),她於社交網公開手機對話截圖,寫道:「憑良心做事避過一劫,定係純粹有運氣?呢兩日最熱烈討論係虛擬貨幣圈子JPEX……話說7月21日我收到一個藝人朋友嘅短訊,介紹JPEX搵我拍一輯新嘅廣告,連埋推薦藝人,Budget給我7位數。我查閱公司背景同生意手法,產生不安嘅感覺,我同老公講,呢啲錢我哋未必賺到,如果我去搵藝人,我驚害咗藝人,不如我開一個天價,等佢知難而退。」


鄭詠謙損失15萬元


截圖中,與她對話的人叫「阿熹」,他最初打招呼說:「Hello Rani你好,我係Bella朋友呀熹。」過程中,「阿熹」向她提供JPEX的公司簡介,更有擬邀請MIRROR合作拍廣告的字眼。記者早前向Bella問及此事,當時她回覆:「咁奇怪?我冇推介人喎!我自己都完全唔識呢方面嘅嘢!」


由於事件持續發酵,Bella昨日在社交網發聲明澄清與JEPX無關,擺明與男方劃清界線!她在聲明中指出:「本人一直不知道甚麼是JPEX。」並強調從無參與此類型投資,已就相關事件報案,並會對所有虛假陳述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另外,無綫藝人鄭詠謙是其中一名苦主,當中涉及15萬元老婆本,如今血本無歸!他受訪時透露被騙入局的來龍去脈:「喺圈外圈內都認識咗一啲朋友,有做廣告製作、演員、歌手等,當時嘅其中一位朋友亦都係JPEX交流群組裏面嘅一員。」他自知投資有風險,今次當買個教訓,又踢爆好多圈中人中招:「有好多歌手、藝員朋友都有投資加密貨幣,甚至同我一樣有投資,大家都有商量吓點處理。」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