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蔡明芳Jessica蔡明思:蔡明思愛女中招熱痙攣反白眼 6護士包圍急救 #Jessica #蔡明思 #蔡明芳

前Super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2019年同台灣老公陳冠廷(Steven)結婚,去年誕下愛女Sersi,佢都鮮有幕前工作,專心湊B。 ...






前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2019年同台灣老公陳冠廷(Steven)結婚,去年誕下愛女Sersi,佢都鮮有幕前工作,專心湊B。前晚(3日)Jessica發文,指1歲半大囡囡突然發燒引致抽搐「熱痙攣」,高燒持續三日後終於可以報平安:「Sersi出院了,謝謝大家關心。」


Jessica指囡囡喺短短6小時內,發燒至39.5度,加上covid係兩條線,即使佢已經畀咗退燒藥,但阿女身體突然奇怪地抽搐咗幾下,之後雙眼突然向上望,嚇到佢即刻打999:「怎知道入到病房時sersi 突然再次抽搐。這次跟之前不一樣,是整個身伸直,腳板彎曲,不停抽搐,時間長達3分鐘沒有停過,之後她閉上眼睛睡着了,連一聲哭聲都沒有,像暈倒過去一樣。到現在那個場面我還歷歷在目😢心超痛,超級無助!


雖然醫生解釋了很多,但我完全沒辦法放心。 我一直強忍着自己的情緒,把事情處理好之後,跟家人交代事情經過時才開始流眼淚。我忍得很辛苦,真的很害怕😭」


佢仲講到最嚴峻時,醫院有6個姑娘喺囡囡身邊,但冇任何人可以幫佢,亦唔敢掂佢:「我嚇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異常地冷靜的自己當時在想我會不會失去她,我接下來要怎樣prepare自己的心態去接受接下來的事情。一想到這裏,我的心就很難過,很害怕😢😭打到這裏我又開始眼紅了,這次真的把我和Steven都嚇壞了!」


Jessica又透露囡囡好番後都有冧爆行為回饋媽咪:「雖然她還很細,不一定懂得表達或知道媽媽很擔心,但那天我問Do you love mama?她伸手摸了我的臉一下,雖然她不知道甚麼是love,但她的這個行為,我就知道她很愛我,她知道無論她在那裏,媽媽都會陪著她,照顧她,直到永遠永遠!」圈中好友吳若希、江若琳均留言安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