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22歲TVB新晉小花驚現身材有變 選港姐後不足一年肚凸凸疑懷孕 #TVB #港姐

《2023香港小姐競選》五強郭珮文(Juliana)由首輪面試,到選後均是傳媒及網民焦點。選後人氣居高不下,靠澎湃上圍入屋,更獲TVB簽約力捧,火速加 ...




《2023香港小姐競選》五強郭珮文(Juliana)由首輪面試,到選後均是傳媒及網民焦點。選後人氣居高不下,靠澎湃上圍入屋,更獲TVB簽約力捧,火速加入收視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近日郭珮文出席公開活動,卻驚現肚凸凸完美身材不再?郭珮文穿上黑色緊身長裙,雖然密實上陣,但依然難掩澎湃好身材,吸引男粉絲打卡合照,更獲讚:「太美了!」然而郭珮文卻肚凸凸,有網民笑言燈光打落去就似懷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