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劉詩詩:劉詩詩粉絲搞內鬥 零濾鏡生圖曝光被指有落差 #劉詩詩

內地頂流女星劉詩詩向來外形氣質兼備,仙氣十足的美貌及優雅及氣質,被網友封為古裝女神。不過近日劉詩詩的粉絲內鬥,有人釋出多張零濾鏡的生圖,可見與平日我們 ...






內地頂流女星劉詩詩向來外形氣質兼備,仙氣十足的美貌及優雅及氣質,被網友封為古裝女神。不過近日劉詩詩的粉絲內鬥,有人釋出多張零濾鏡的生圖,可見與平日我們見到的劉詩詩有點落差,因此引起不少爭議。


而其中一張對比圖,零濾鏡下的劉詩詩難掩憔悴,雙頰瘦削,法令紋及很眼圈亦相當明顯。雖然有網友直言劉詩詩生圖是「斷崖式衰老」,不過亦有不少網友力撐劉詩詩,大讚她Keep得非常好,「不錯啊,沒有爭議」、「生圖不好看嗎?畢竟是生過孩子快40的女性。生孩子多傷不知道嗎,別被美顏騙了」、「生圖也就法令紋深了點,不還是挺好看的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