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嘉人自有約|劉嘉玲透露梁朝偉唔染頭髮原因 竟與葉童不謀而合 #劉嘉玲 #梁朝偉 #葉童

影后劉嘉玲首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嘉人自有約》引起不少關注。而在最新一集中,她就邀請了葉童做嘉賓,二人在佛山一邊感受當地風情一邊閒聊,過程中她就揭秘了老 ...




影后劉嘉玲首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嘉人自有約》引起不少關注。而在最新一集中,她就邀請了葉童做嘉賓,二人在佛山一邊感受當地風情一邊閒聊,過程中她就揭秘了老公梁朝偉不染頭髮的原因,竟與葉童不謀而合。

過去葉童曾因一頭白髮被不少網民批評老了許多,對此她就曾坦言能接受自己優雅地老去。而在節目中,當講到這個話題時,她就表示:「就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是怎麼樣一個狀態。那做一個演員來說的話,你們就來改造我,我就是這樣子。」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在一個最理想、舒服的狀態。

聽完葉童的理解後,劉嘉玲相當有感,還揭秘了梁朝偉不染頭髮的原因與葉童的想法一模一樣。劉嘉玲表示:「他(梁朝偉)說,我為什麼要去做你們心目中的梁朝偉,我就是做我自己,我要告訴你們,我現在就在這個年齡階段了,你們要來接受我現在這個階段。所以他也不化妝也不去染頭髮。」他們二人都是以真边表達自我,用最真實面貌面對觀眾及世界。

另外,提到在去年時葉童主演的電影《我愛你》大受好評,憑趙歡欣一角角逐《第36屆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可惜未能奪獎。在節目中被問到有否失落時,她就輕鬆表示:「我沒有失落,沒有把這個獎頒給我,但我也覺得很可以,我還是能夠穿得美美的在那邊(去頒獎典禮)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