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星二代丨王丹妮少女時代為運動健將 愛女Affa盡得靚基因田徑賽奪金 #少女時代 #王丹

▲王丹妮女兒於校運會奪佳績。由模界成功轉戰影圈的王丹妮與羅孝勇去年於澳洲補辦婚禮,王丹妮跟前度育有一名女兒王芷欣(Affa),羅孝勇視繼女如已出,一家 ...




王丹妮女兒於校運會奪佳績。



由模界成功轉戰影圈的王丹妮與羅孝勇去年於澳洲補辦婚禮,王丹妮跟前度育有一名女兒王芷欣(Affa),羅孝勇視繼女如已出,一家三口幸福滿滿。

愛女田徑比賽No.1

近日王丹妮愛女Affa參加學校運動會,從其IG分享的短片所見,Affa參與跑步和跳遠兩項田徑比賽,獲取好成績的她於頒獎台上連奪兩面金牌仔,網民留言大讚:「Good job 好叻㗎!遺傳媽咪大長腿」、「the fastest runner ive ever seen! congratss!」和「太棒了」。

【男神女神】王丹妮遠澳洲苦練高爾夫球 直言盼與玄彬合作拍電影

王丹妮羅孝勇澳洲補辦婚禮感動流淚 Louise大讚丈夫:超過100分的好爸爸【多圖】

遺傳王丹妮運動細胞

身在外地工作的王丹妮跟Affa進行視像通話,更於IG分享女兒跟她和爸爸羅孝勇之對話。

Daddy : Bring me some medals !

Affa: Ok!

Affa: Look daddy , I got three !

Daddy :Waaaw! Good job! lol

Mommy : hahaha,I just still can’t believe it! Affa好勁啊!

現年約8歲的Affa似乎遺傳了媽媽的運動細胞,只因王丹妮擁有逆天長腿,自小學五、六年級開始便每年長高10cm,初中時身高達167 cm的她,在中學時期被老師看中具長跑條件,先後選她為長跑1500米選手及排球隊等運動。

她曾於訪問中說:「讀中學時一放學便會在城門河來回跑3個鐘訓練;除了跑步外,老師也有叫我參加越野賽;其實由小學到中學,我都有參加不少課外活動,例如跳中國舞,甚至朗誦,只要自己努力過的,都榮幸攞過獎!」

最新影片推介:MIRROR專訪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