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細細粒陳嘉佳減磅成功着吊帶背心直播帶貨 腋下皮膚鬆垮嚇窒網民 #細細粒 #陳嘉佳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做吃播,大受內地網民歡迎,但體重一度飆升至近300磅,去年因身體響起警號而決心減肥,早前她公開體檢報告,並透露由去年 ...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做吃播,大受內地網民歡迎,但體重一度飆升至近300磅,去年因身體響起警號而決心減肥,早前她公開體檢報告,並透露由去年8月至今已搣甩超過150磅,現時體重148.1磅,相當犀利,更被網民封為「港版賈玲」!成功減磅的細細粒近日趁熱打鐵直播帶貨健康類產品,更以吊帶背心示人,不過疑似因減肥後遺症,細細粒腋下皮膚鬆垮,畫面驚人!

從直播片段所見,細細粒不但面型比起以往瘦削,手臂亦纖幼了不少,減磅效果顯著,但細心留意可見她手臂上的「拜拜肉」非常鬆垮,而當她舉起手時,腋下皮膚亦暴露於鏡頭前,可見十分鬆垮,完全失去彈性,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愕然:「好恐怖」、「瘦得好奇怪」、「不做運動肯定鬆了,不提倡」。

細細粒曾透露自己是健康減肥,靠改變飲食結構,戒糖減少碳水化合物,保證充足睡眠等,但就沒有做運動,她更表示會分享飲食方法。而近日細細粒除了在直播時積極推銷健康產品之外,還推出網上平台,據知網店將會賣補充劑、生活產品食品、零食等商品。

勁!(IG/@siupochankakai)


勁!(IG/@siupochankakai)


勁!(IG/@siupochankakai)


勁!(IG/@siupochankakai)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