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阿嬌北京機場遇陌生男靠近超驚嚇 後退多步:我不認識你 #鍾欣潼 #阿嬌

現年43歲的阿嬌(鍾欣潼)近日獨自深夜時分現身北京機場,在等待電梯時欲突然被一名戴上口罩的男子上前靠近,頓時嚇到她倒退幾步,全過程被現場的粉絲拍下來, ...




現年43歲的阿嬌(鍾欣潼)近日獨自深夜時分現身北京機場,在等待電梯時欲突然被一名戴上口罩的男子上前靠近,頓時嚇到她倒退幾步,全過程被現場的粉絲拍下來,所幸平安無事,她亦順利離開。

從粉絲所拍攝的片段可見,當時身穿休閒服裝,手拖着橙色行李箱,並戴上口罩的阿嬌在等待電梯時,突然之間有一名戴上口罩的男子上前靠近,疑伸出右手想接觸阿嬌,頓時令她驚嚇到倒退多步,而該男子不停向阿嬌說話,據有指出該男子說:「我找你。」,而之後阿嬌就表示:「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而此時她的身邊有多名粉絲跟隨,粉絲們就向該男子清晰表示:「你認錯人了。」但他一直表示:「沒沒沒。」而粉絲就一直向他表示希望離阿嬌遠一點。

而一直與該男子保持距離的阿嬌,在粉絲的陪同下隨後就按電梯等待,之後就順利進入電梯內,還向粉絲們揮手以表答謝,最後順利離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