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80歲美殺人狂魔 獄中娶26歲嫩妻 政治時事,

141118_ch_美國殺人狂f1 (1)


50年前一度令美國人聞風喪膽的「世紀殺人狂魔」曼森再度出現在眾人的視線。已經年屆80歲的他獲當局准許在獄中迎娶年僅26歲的嫩妻。

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因為謀殺罪已經在加州獄中度過了44年的查爾斯·曼森獲當局發出結婚許可證,容許他在獄中迎娶一名26歲叫星(Star)的女信徒為妻。結婚證沒有列明婚期,但指出申請人需在90日內完婚,否則要再申請。

141118_ch_美國殺人狂2
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答應下嫁被稱爲美國歷史上最瘋狂的超級殺人王的女子,原名伯頓(Afton Elaine Burton)原居於伊利諾州,她表示自己很愛曼森,在高中的時候曾讀過曼森有關環境問題的文章,於是對他產生愛慕。開始與曼森書信往來,19歲時更搬到曼森所在監獄附近居住,務求接近曼森。她更在網上發起運動,要求釋放愛郎。

Charles Manson
圖片來源﹕AP

曼森在1960年代憑音樂、毒品以及宗教思想,建立邪教組織「曼森家族」。吸引一批追隨者與他四出殺人。遇害的包括著名導演波蘭斯基懷孕妻子,美國女星莎朗蒂(SharonTate)和4個朋友,他們被砍了150多刀。

Charles Manson, Susan Atkins
1970年曼森上庭接受審訊 (圖片來源﹕AP)

美國警方經過幾十年的調查,在其曾經藏身的農場中發現了兩個秘密墓地,曼森等人殺人的數量遠比想象的多。曼森在1970年因謀殺被判死刑,之後獲減刑為無期徒刑,目前關押在加州監獄,由於沒有假釋期,婚後就算妻子探監也不許過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