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極Dry杜如風驚爆撻着郭子健 郭子健,杜如風,




極Dry杜如風驚爆撻着郭子健



其他影片:>>






懶理人哋有女友 杜如風驚爆撻著郭子健

古語有云「女追男隔層紗」,早前被踢爆今年5月便踏入40歲的杜如風,最近主持旅遊節目被網民封為「世界級港女」,前年被王菀之撬牆腳後,感情沒着落,dry爆的她經常掛嘴邊恨拍拖,近日更驚爆杜如風撻着憑電影《打擂台》上位的導演郭子健,世界級港女更曾公開撰文「一直很愛我的郭子健大導演」露端倪。

近日主持旅遊節目《流行首爾》的杜如風,在節目中瘋言瘋語,自爆家中有過千對高踭鞋,被網民封她是「世界級港女」,杜如風仍輕鬆笑對。不過杜如風的港女絕密秘史旋即被起底,她經常在節目中自稱dry爆,恨拍拖恨到出面,自前年被王菀之撬走舊愛「Figure王」蘇卓航(Eric So)後,近日更被驚爆搭上電影《打擂台》的靚仔導演郭子健。

杜如風雖不時高呼最愛影帝梁朝偉,還稱他「老公」,原來煙幕背後,回復單身的杜如風贒中上位兼靚仔導演郭子健,兩人去年3月在一個電影活動認識,女對男一見鍾情,不時借故相約見面,懶理郭子健有拍拖多年的助手女友嚴小曼,杜如風不時在網上高調提到郭子健,不但大晒其操刀為她拍下的靚相,還留言:「一直很愛我的郭子健大導演」,連閨密徐濠縈都鼓勵她「date佢」,得好友力撐,杜如風勇往直前去馬。



■杜如風多番公開表示恨拍拖,近日更被驚爆愛上導演郭子健。資料圖片



【晒命宣言】

■杜如風曾把與郭子健的合照貼微博,她賣萌咬手指,更指對方「一直很愛我」。



【主動出擊】

■杜如風曾多次訪問郭子健,有指此後女方主動約會。

互聯網圖片

「之前電影節目識」

杜如風主動出擊,有報道指郭子健上月聖誕送了偉仔《一代宗師》造型的首辦模型給杜如風,她即貼facebook晒命,並留言:「好有愛的聖誕禮物!多謝靖哥哥!」有指這張相是由郭子健微博copy出來,事後男女雙方先後也刪走相片,行動暗藏默契。郭子健早前還推介杜如風客串他的電影《全力扣殺》,難怪驚爆兩人撻着。

就這段「郭風戀」,記者昨日致電杜如風,她以獨特慢速聲線回應:「我同佢純粹真係普通朋友,之前電影節目識咗,做過幾次訪問,就係咁啦,哈哈哈哈。冇啦,我自己事業就有發展可能。」至於那個偉仔首辦模型,杜如風說:「無限聯想,靖哥哥係另有其人,係圈外人。」郭子健昨也在電話否認戀情:「無厘頭傳我同佢,根本大纜扯唔埋,只係訪問見過幾次。」

杜如風舊愛Eric被指當年難頂女方港女性格斬纜,火速戀上新歡王菀之開展「蘇之戀」,王菀之大前日在微博突爆出「垃圾宣言」:「當對方一丁點時間和耐性都不給你,明顯地,你的重要性是何其低,與其繼續送上誠意給對方當垃圾,倒不如留點尊嚴,也更自愛一點。」記者求證她是否感情出現問題,她昨短訊澄清:「大家誤會了,我不是說愛情,這是工作的問題,我們很好,謝謝。」

採訪:李森



■被傳與杜如風撻着的郭子健已有正印女友嚴小曼。微博圖片

人物誌:被星爺賞識執導《西遊.降魔篇》

新晉導演郭子健,今年38歲,編劇出身,07年被泰迪羅賓及曾志偉提攜,初執導演筒,拍攝電影《野.良犬》,該片在日本及德國的電影節獲得大獎。翌年他奪得金像獎新晉導演;10年他執導的《打擂台》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等4個獎項。前年被周星馳賞識,邀請他共同執導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全球票房衝破2億美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