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徐子珊影壇冇起色 酸爆訴苦兩粒鐘 徐子珊,子珊,

子珊穩站無綫一姐地位,但於電影未有新的突破。


徐子珊影壇冇起色 酸爆訴苦兩粒鐘

無綫花旦徐子珊於2007年加入影壇,發展不俗,可惜近年子珊於影壇發展平平,未有突破。反觀另一花旦佘詩曼則彈起,於電影版《衝上雲霄》擔大旗外,獲無綫力捧的她又將拍電影版《使徒行者》,為「下一站影后」鋪路。一向事業心重的子珊對此酸溜溜,據知她近日向無綫發功,希望在影壇發力,但前日她依然愁爆相約朋友到咖啡室,訴苦訴足兩粒鐘!

現年35歲的前香港小姐冠軍徐子珊入行不久,於2007年獲導演杜琪峯賞識,首次拍攝電影《跟蹤》,翌年她更憑該片奪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雖然被視為影壇新貴,但子珊經過七年多的影圈發展,參與過十多部電影拍攝,但成績未能有突破,就算早前接拍吳家麗執導電影《有客到》,戲中扮演自閉症角色有破格演出的她,挑戰最怕的劏老鼠戲時更即場喊爆,但可惜電影因分三個故事,她再落力演出,都要與該片另外兩位女角劉心悠、謝婷婷平分秋色,未能獨領風騷!

向無綫「發功」

反觀近期積極發展電影事業的佘詩曼,早前被委以重任拍攝無綫有份投資的電影版《衝上雲霄》,與影壇一哥古天樂佔戲甚重,該片票房亦非常理想,有指無綫會再安排阿佘孭重飛拍電影版《使徒行者》,希望令「視后」阿佘做埋影后!

愈講愈愁的子珊動作多多,頭耷耷兼摸面。
  • 愈講愈愁的子珊動作多多,頭耷耷兼摸面。
子珊托着頭與友人盡訴心中情。
  • 子珊托着頭與友人盡訴心中情。

眼見阿佘發展順暢,令原本在電影發展上領先眾花旦的子珊酸溜溜。據知子珊已向無綫「發功」,希望公司幫她接有發揮、擔大旗的電影,心情着急!

前日子珊愁爆獨自現身中環,戴超遮素顏的她頭耷耷到一間咖啡店坐下,似滿懷心事。她點了咖啡後便開始不停講電話,期間女友人到場,原來子珊約了女友人訴苦。向來被經理人、助手服侍慣的子珊突然「阿四」上身,竟然主動走到櫃面為友人選購食物,落單後她急不及待返回坐位,甫坐下後即展開長達兩小時的「盡訴心中情」!

佘詩曼與古天樂主演的《衝上雲霄》票房理想。
  • 佘詩曼與古天樂主演的《衝上雲霄》票房理想。
木無表情的子珊購買完食物和飲品後返回座位。
  • 木無表情的子珊購買完食物和飲品後返回座位。

愈講愈愁多動作

現場見子珊全程不停講,其友人充當聆聽者。未停過口的子珊表情多多,一時摸面感慨萬分,一時又托頭悶悶不樂聽友人意見,子珊似乎愈講愈愁,傾談到後期更形同苦瓜乾口面,似乎經過一輪傾訴後也未能解開她為前途擔憂的心結,與友人傾了大約兩個小時後,依然悶悶不樂地離開。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