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伴 Joey遊日返港 擺款劉浩龍起腳 [壹週刊 - 1304] Joey,劉浩龍,浩龍,容袓兒,M1,




祖師戀浮面兩年,容祖兒又不時把男友掛在口邊,關係公開,不明兩人遊日返港仲要扮避忌。

探熱針

伴 Joey遊日返港 擺款劉浩龍起腳

劉浩龍有天后女友容祖兒開聲恨嫁加持後,二人開始變得高調,女友做千嬅、阿倫個唱嘉賓,劉浩龍必到,宣示天后男友身份。上週享受完大阪之旅返港,兩人忽然避忌,劉浩龍不但跟女友前後腳出閘,還向記者出腳,冇品現形。

粉絲幫手擋駕

近年容祖兒經常將男友掛在口邊,感情公開,拍拖出埠亦毋需如以往一個坐商務,一個屈經濟客位。上星期日(二月二十二日),兩人漏夜飛大阪度假,也是黐住坐商務,發現自己被同艙乘客影相,劉浩龍即時面露不悅。

去完五日四夜大阪之旅,一齊返港的容祖兒與劉浩龍縱使拍拖遊日通晒天,但兩人卻選擇玩鬼祟,前後腳出閘,又動用來接機的三名粉絲做擋箭牌。

戴帽又戴埋口罩的容祖兒率先步出入境大堂,見記者舉機,三個粉絲即自動獻身,為天后遮擋鏡頭;至於平日在鏡頭前 sell親民的她,當日表現 cool到爆,但仍冇尾音地拋下一句:「新年快樂!」之後跟助手匆匆登上一早等候的坐駕。



相隔半粒鐘才上車會合女友的劉浩龍,不滿記者在車外拍照,他向鏡頭伸腳企圖阻擋。

踢唔中,他即笑住 say sorry,扮無心。

早前轉會太陽娛樂,有指他靠女友出面拉攏及幫口叫價,才能以三百萬簽約過檔。

當日返港,戴帽兼戴埋口罩的容祖兒拋下男友先步出。見記者拍照,她一臉不屑,之後出動粉絲舉遮擋鏡頭。

登上坐駕後,容祖兒繼續 cool爆,跟平日台上 sell親民差得遠。

刻意跟容祖兒前後腳出閘的他,對住記者全程扮聽音樂,裝做「劉浩聾」。

道歉扮無心之失

在賀歲片《金鴨》任男主角之一的劉浩龍,陪住吳君如四出宣傳,好搏殺。

相隔半小時,劉浩龍終於蒲頭!推住一大一細行李喼,塞住耳筒的他,對記者提問充耳不聞;直至聽到「知不知喺機艙俾人影?」他才九唔搭八的說:「 Change your life!」

劉浩龍一直行到停車場,會合已等他半粒鐘的容祖兒。莫講話同車,拍拖兩年,同居也是平常事,但劉浩龍見記者守在車外拍攝,竟然向記者起腳,試圖扮唔覺意,推擋鏡頭;見踢唔中,又故作無心之失,陰陰嘴笑住講咗兩聲 sorry,扮嘢指數爆晒燈!

有天后公開發出恨嫁宣言,劉浩龍更全靠女友出面,動用與太陽娛樂高層 Alex唐是小學同學關係,得以三百萬轉會到太陽娛樂。

泊到大碼頭!公司更大大個廣告牌標示劉浩龍「強勢」加盟,不過,請正視閣下的「爛泥」舉止,免得失禮你的天后女友和公司。

巴閉

出道便跟何超儀、徐濠縈黐住玩的劉浩龍(師兄), 12年公開承認「祖師戀」後,飛上枝頭的他即自我提升。數日後出席慈善活動當自己係巨星,戴黑超、獲十人護駕、匿喺休息間帳篷拒做訪問,當天后男友後首要任務,係擺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