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偕洗米華出席春茗 洗米嫂Heidi 低胸裙晒巨肚 洗米華,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BKD_S,




【短片】【巨肚曝光】偕洗米華出席春茗 洗米嫂Heidi 低胸裙晒巨肚

2015-03-04 23:49:00



其他影片:>>






【巨肚曝光】偕洗米華出席春茗 洗米嫂Heidi 低胸裙晒巨肚

享盡齊人福的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身兼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的他,噚晚攜大肚正印陳慧玲(Heidi)高調亮相於澳門舉行的太陽城春茗,每次慣用手袋或外套遮肚的Heidi,噚晚着低胸吊帶裙現身,終見到她的巨肚,還因懷胎近七個月,谷奶致胸部漲卜卜。

不過,太陽城今天向傳媒發春茗相,卻沒洗米華跟老婆的合照,十分低調。至於他的大肚情人Mandy Lieu,自被影到跟洗米華去完泰國後於本月初單拖返港,至今都未再蒲頭。此外,前晚出席春茗除太陽娛樂旗下藝人許志安和薛凱琪外,更請了譚詠麟、李克勤、蕭亞軒做表演嘉賓,星光熠熠。



洗米嫂Heidi穿低胸吊帶裙晒巨肚。



左麟右李擔任表演嘉賓。



許志安





蕭亞軒



Fion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