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嫁得到也未必好 [忽然1周 - 1035] MW,



Eddie搞華星客棧都要靠朱慧敏出錢出力,瞓身幫佢經營生意,但 Eddie又再偷食之後,朱慧敏已經決定拆夥,唔會再返去。

娛樂講呢啲

嫁得到也未必好

偷食男真是長賣長有,最近又多了個 Eddie彭懷安。傻女也是梗有一個喺左近,最近又多了個朱慧敏。







Eddie嚴格來說還未算是「偷食」,因為以朱慧敏標準,要「捉姦在牀」才算數;加上男的又誓神劈願沒有做越軌行為,因此今次送女返閨度春宵,頂多只是「疑似偷食」事件簿內的其中一單新增個案。至於朱慧敏,拍拖三年心知肚明類似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的情況下仍決定下嫁,就真的傻得要命。幸好,還懂得及時撻訂取消酒席,把婚禮煞停。

港姐出身的藝人不少釣到金龜兼富貴逼人,朱慧敏可說是例外。五呎八吋高的她可是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畢業生,主修新聞副修政治,有樣貌有學歷有身材,可是出道不久便栽在梁榮忠車裏。有幾年演的都是邪花,大家索性叫她「車震女」。她沒遇到甚麼闊少或像樣的公子哥兒,今次差點下嫁的還是一名「前 EO2成員」。

這個「前 EO2成員」稱號代表甚麼?代表我們根本不太認識 Eddie這個人,因此要在他名字前加些為人熟悉的銜頭才好讓他出場。 EO2這組合在 2002年開始活躍, 2013年正式解散,解散前幾年每年基本上只有象徵式的一首派台歌,其餘工作,只是上遊戲節目,客串賀歲電影之類。無錯, Eddie是 EO2裏比較出名那個,但老老實實,他們有哪首歌是我們耳熟能詳?其餘成員姓甚名誰大家又叫唔叫得出?然而這已是 Eddie最見得人的「成就」了!既然如此,倒不如叫「《使徒行者》飾演『撻沙哥』的演員 Eddie彭懷安」仲直截了當。

事業一般,長相更是極一般,身家嘛,一盤茶餐廳生意要靠女友勞心勞力投資經營……這樣的一個男人,最常見報的原因還要是夜蒲攬女,其實不用去到捉姦在牀,決定下嫁前都應該三思。遇人不淑是一時,嫁了則是一世,有時嫁得到也未必好,後悔莫及才來離婚更是盞搞。雖說愛情很多時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但都要捱得值得。

Eddie偷食已經唔係第一次,早前亦都被人發覺在酒吧溝泡菜妹!

朱慧敏在大台劇煞科之日,曾強忍淚水說:「佢已經唔係第一次!」

Eddie在 EO2解散之前,除了上一些遊戲節目和客串電影電視,基本上沒有甚麼工作可言。

朱慧敏因為拍《愛•回家》人氣大升,令到她與 Eddie的距離愈來愈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