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洛杉磯首場剛完騷 U2經理人心臟病發 猝死



愛爾蘭四人搖滾樂隊U2的巡唱經理人Dennis Sheehan,前日在U2完成首場演出後數小時,於洛杉磯心臟病發猝逝,享年68歲,主音Bono留言讚揚Dennis無人 可代替。 

Bono盡情享受舞台,唱到忘我!(美聯社圖片)

U2 High爆在台上灑水。(美聯社圖片)

搖滾樂隊U2的巡唱經理人Dennis Sheehan與U2合作逾30年,前日心臟病發,倒斃於洛杉磯Sunset Marquis酒店,U2在事發前數小時於當地完成首場演出,而是次他們會在洛杉磯舉行5場演唱會。

Bono心痛失「家人」

Dennis於70年代在音樂界已為人熟悉,曾與英國搖滾樂隊Led Zeppelin及已故美國搖滾歌手Lou Reed合作。U2主音Bono在官方網站悼念,留言指難以接受失去了「家人」:「Dennis唔止係音樂界傳奇,佢仲係我哋樂隊嘅傳奇,佢嘅地位無人可取代。」

洛杉磯消防局於當日清晨5時半接報到場,發現Dennis已明顯身亡,驗屍官暫公布死因無可疑。

The Edge掛住發夢仆倒

另外,月初U2在溫哥華舉行首場《Innocence and Experience》巡迴演唱會時,結他手The Edge不慎踏空跌落台,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當時在發白日夢,未有察覺身在台上哪個位置,而鼓手Larry Mullen Jr更搞笑指擔心首場隨時因The Edge而變成尾場。

Bono盡情享受舞台,唱到忘我!(美聯社圖片)

U2 High爆在台上灑水。(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