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陳嘉寶拍拖招妒 狂迷以死相逼 陳嘉寶

「新一代女神」陳嘉寶樣子甜美,形象清純,怎料最近被狂迷滋擾,更要挾會為她自殺。

陳嘉寶拍拖招妒 狂迷以死相逼

「新一代女神」陳嘉寶(Anjaylia)憑青春健康形象俘虜萬千宅男心,隨着她公開與金融才俊黃頌祈拍拖,即惹來狂迷呷醋,不但「送」上智慧齒,又寄騷擾信給偶像及「情敵」,近日更行動升級揚言會為Anjaylia自殺,欲以死要挾偶像,嚇得Anjaylia即時報警處理!

現年25歲的陳嘉寶(Anjaylia)去年憑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人氣急升,吸引不少宅男「癡戀」,加上清純形象火速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同時成為傳媒追訪對象。人靚聲甜的Anjaylia去年親口承認與金融才俊黃頌祈(Epaphras)拍拖大半年,正式告別單身,估不到惹來男狂迷打爛醋埕,以寄信方式騷擾Anjaylia及Epaphras。

警告「情敵」要分手

據知,該狂迷得悉偶像Anjaylia剝了智慧齒,即寄了一隻智慧齒到對方的經理人公司,當Anjaylia拆信後嚇得連續喪叫,花容失色。狂迷見偶像似乎未有任何反應,火速將行動升級,因愛成恨的狂迷率先向「情敵」起底,由於Epaphras是潛水學會會員,狂迷分別寫騷擾信寄到Anjaylia經理人公司及潛水學會,信中內容大致是指Anjaylia是其女神,遂恐嚇男方「我知你住邊」,又多次警告男方早日與Anjaylia分手,受盡困擾的Anjaylia與男友商量後決定大事化小,欲等狂迷無癮收手。

陳嘉寶收到狂迷寄來的智慧齒和騷擾信,嚇得她花容失色。
  • 陳嘉寶收到狂迷寄來的智慧齒和騷擾信,嚇得她花容失色。
陳嘉寶大學畢業後,專注在娛圈發展。
  • 陳嘉寶大學畢業後,專注在娛圈發展。
陳嘉寶去年承認與金融才俊黃頌祈拍拖,竟引來狂迷妒忌。
  • 陳嘉寶去年承認與金融才俊黃頌祈拍拖,竟引來狂迷妒忌。
狂迷最近轉移目標戀上Super Girls。
  • 狂迷最近轉移目標戀上Super Girls。

移情Super Girls

可惜狂迷咬實唔放,近日更寫恐嚇信強調會為偶像自殺,令Anjaylia大為緊張,擔心對方做傻事,最後在經理人陪同下到警署報警,警方亦火速召狂迷返署了解,狂迷經警誡下認錯。而追星搞到成身蟻的狂迷終對偶像心死,並移情別戀愛上Anjaylia的同門組合Super Girls,更頻頻出席SG活動,由於狂迷有前科,SG經理人已叮囑五女小心。

就此事向Anjaylia求證,她承認說:「係受狂迷騷擾,最後擔心佢安全先報警。(出門小心?)一直都小心。(依家仲有冇見佢?)冇見佢出現。(佢愛上Super Girls?)好似係,希望佢唔好再做瘋狂行為。」

另外,SG隊長Aka昨日在電話中表示不知Anjaylia受狂迷滋擾,她說:「會打畀佢關心吓。(狂迷做咗你哋歌迷?)真o架?冇聽過。(拍拖唔敢公開?)唔會,我哋啲歌迷好乖同懂事。」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