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范冰冰晒甜蜜照公開與李晨戀人關係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借同李晨合照公開戀人關係。

next 1/1 pre

早前網上流傳一張范冰冰與李晨及李嫲嫲的合照,指二人已經去到見家長的地步。

next 1/1 pre

有指范冰冰認定戀情穩定才選擇公開戀情。

next 1/1 pre

范冰冰與李晨的戀情疑幻疑真,雖然曾經被多次拍下出雙入對的照片,不過兩位當時人一直未有承認,未知是否受黃曉明同Angelababy結婚領證的消息影響,二人在社交平台共同發放一張甜蜜合影,並寫上「我們」來作稱呼,據知范冰冰一向對戀情非常低調,今次選擇公開是感情穩定及認定對方作結婚對象。

此消息一出,一眾粉絲立即在網上齊聲道賀,更有粉絲大膽推斷范冰冰與李晨是受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領證消息影響,先公開戀情,隨後公布結婚的喜訊,就此事向范冰冰與李晨方面查詢,李晨的經理人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如果有(喜事),他們會告訴大家。」范冰冰方面也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