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遊東莞小心! 王老吉遭落毒 5人中招已1死 政治時事,



廣東東莞一名44歲遼寧籍男子疑因對社會不滿,在4家便利店內的飲品王老吉注射老鼠藥,造成5人中毒,其中1人死亡。該男子今日凌晨3時被捕,承認落毒。

昨日下午3時許,徐莉、徐超業兩姐弟飲用了在莞城八達路某士多店購買的兩盒綠色紙盒包裝「王老吉」後出現頭暈、惡心、四肢抽搐、嘔吐白沫等症狀。

晚上7時許,運河東三路附近,1名疑似乞丐的男子躺在地上,懷疑受傷,救護員到場確認其死亡。男子身邊發現一綠色紙盒包裝的王老吉飲料。

晚上8時,莫見齊、殷桂良夫妻兩人,同樣因飲用綠色紙盒包裝「王老吉」後出現頭暈、嘔心、四肢乏力、四肢麻痹等症狀。

徐莉、徐超業兩姐弟尚在醫院昏迷,情況危殆;莫見齊、殷桂良病情較輕,暫無生命危險,4人均在ICU觀察。

東莞公安局事後查封出售有關飲品的店舖,拘留負責人,並將全線下架封存。經調查,公安局定義案件性質為落毒案件,並於今日凌晨3時逮捕疑犯關X。

  

南都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