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嘆日本菜三粒鐘 嘉儀BB蜜會有米新歡 嘉儀,周嘉儀,



嘆日本菜三粒鐘 嘉儀BB蜜會有米新歡



其他影片:>>






嘆日本菜三粒鐘 嘉儀BB蜜會有米新歡

【中環】無綫前新聞主播周嘉儀,兩年前被爆與有婦之夫許方輝有一段情,離職後又被另一小花林小珍怒插,清純形象連番受挫,難得網民依然捧她為宅男女神,對其感情生活更極度關注。雖然周嘉儀早前自爆拍過五次拖,現時單身沒人追,惟本報獲悉她其實已積極發展「第六春」,前日更直擊她與「有米」恤衫男晚飯,有米恤衫男全程管接送兼傍到實,難怪嘉儀BB當晚以黑白清純打扮赴會,明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現年32歲的無綫前女主播周嘉儀,曾講過女主播生涯不能當到40歲,故她於三月底結束十一年主播生涯,月前正式轉行殺入證券界,任職證券行市場拓展聯席董事。雖然離開公仔箱,但被網民稱為「嘉儀BB」的她,曝光率及人氣皆有升無減,其感情生活更是深受關注。



前晚中環【食飽Cute爆】

■Edward(左)前晚用來接載嘉儀BB的房車,由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生產。



■嘉儀BB前日放工即與Edward行街買衫兼食飯,認真開心。DV圖片

住西貢獨立屋

嘉儀BB前年曾被爆與年齡相距18載的有婦之夫許方輝暗交,剛轉新工的她,雖揚言以事業為重,又自爆目前單身也不覺有追求者,但其實嘉儀BB已覓得「有米」筍盤發展「第六春」。早前她接受本報專訪時列出擇偶條件,表示希望另一半要心地好、有愛心,要smart及在人生上、生活上、工作上能給予她意見,因為她已遇上能滿足以上要求的人。

本報獲悉嘉儀BB的「有米」筍盤名叫Edward,除了是高級西班牙餐廳老闆,亦染指不少生意,雖然稱不上超級大富豪,但也是極級筍盤,目前家住西貢的獨立屋溱喬,市值2千多萬,而且Edward人緣極佳交遊廣闊,與不少圈中人都很熟稔,去年文詠珊(Janice man)被本報拍到與闊少飲香檳,Edward便是其中座上客。



【電召司機】

■Edward離開食肆卻發現司機不知所終,即致電「緝人」。



【冇癮扁嘴】

■被迫企街等司機,嘉儀BB即蹺手加扁嘴,Edward表現焦急。

前日本報記者便發現嘉儀BB與Edward約會,約傍晚6時,在中環AIA Central返工的嘉儀BB急步由大廈行出來,一名司機駕駛70多萬美國電動房車TESLA早已等候,司機上前迎接開門讓嘉儀BB上車後,便駛到置地廣場,原來Edward為避耳目,約了嘉儀BB在那裏會合,其後Edward陪嘉儀BB到附近買衫,但每當行到人多處,二人都有默契地一先一後,明顯想將萌芽中的感情低調。



■嘉儀BB前日由Edward司機(左)接去食飯,一臉興奮。DV圖片



■Edward去年被本報拍到與Janice Man(左)相約飲香檳。資料圖片

等司機扁晒嘴

二人其後到了荷里活道「玄鮨」嘆日本菜,而且一食三個鐘。Edward司機本來全程在餐廳外等候,未料二人離開時,司機疑因人有三急離開,本來打算極速閃上車的嘉儀BB,開車門始發現車門鎖了,被迫企街的她即時蹺手兼扁嘴,甚為無癮,Edward則有點竧𣉢,拿着電話不停按,最後司機於兩、三分鐘後跑回來,載Edward及送嘉儀BB返回荃灣寓所。

採訪:楊浩賢

攝影:羅德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