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他幫這名被AK-47射中頭部的士兵取出子彈…本來是很恐怖的畫面可是一整個過程讓我差點翻白眼。 生活+趣聞,



他是魔鬼終結者嗎?

被子彈擊中頭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雖然電影中經常會有這樣的鏡頭,而且看起來非常酷,但如果現實中發生這樣的事,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下面這名俄國士兵在與俄羅斯恐怖組織交火時被擊中頭部,但是子彈卻沒有穿透頭骨。

▼AK-47射出的子彈卡在他的額頭上。

▼其他士兵用鉗子將他額頭上的子彈取出,他甚至還能對著鏡頭微笑。

▼他就像電影中的魔鬼終結者一樣!

網友們稱這名中彈的士兵為「魔鬼總結者」,因為他的骨骼就像電影裡的阿諾一樣,能夠抵抗強力的子彈。取出子彈的過程非常簡單,他們就好像在擠痘痘,根本沒有任何保護措施,這一點說實在的還蠻讓人感到驚訝。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不可思議的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