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刺符貼金 港女轉運潮 [壹週刊 - 1324] M1,



泰僧抵達香港佛堂,五日來超過幾百港女前來求轉運,泰僧手持面具唸唸有詞,氣氛神秘。

城市打游擊

刺符貼金 港女轉運潮

科學進步,但迷信卻並無消失,反而在部分年輕一輩之間更受落。

愛情不如意、工作不順利,人際關係差,甚至在娛樂圈紅不起來,原來都可付託鬼神去幫你解決,而且拜祭中國傳統鬼神已不夠勁,要來自泰國的邪門大法才顯威力。

一班八、九十後港女便極之神心,齊齊信奉泰國佛教刺符及貼金神功,甚至集體邀請一班泰國僧侶定期來港開壇作法,一連數日就有數百港女前來祈福轉運。

本刊記者直擊泰國僧侶幫港女轉運場面時,在短短個多鐘頭內,港女大排長龍等運到,各人在刺符及貼金後,雖然鮮血淋漓,但仍表示信心大增,並稱自己不是迷信,花費數千至萬多元只是為求安心。

也有港女坦言,他日若真能結識高富帥男友,今日這筆投資就非常划算。

貼金是另一種受歡迎的港女轉運大法,面上貼金箔後,泰僧再唸咒語,據聞此法還有美顏之效。

不知港女是否都感到近年運氣麻麻,泰國僧侶來港數日,每日有過百港女前來拜訪求助,即前後就是幾百個港女要求轉運。

這間泰國佛學學堂,位於旺角一幢普通舊樓上,平時看來是專賣宗教用品,包括近年在年輕人之間流行的泰國佛牌或古曼童等。

而每隔幾個月總有數日,佛堂都擠滿善信,當中更以年輕貌美的港女為主,她們都是專程來等候由泰國來港的高僧,利用一些泰國法術,替她們轉運。這班港女皆各有所求,有人希望姻緣順利脫離剩女之列,也有人求工作仕途步步晉升,甚至有人希望可當上空姐,此外,也有一些近年新興的𡃁模走上來,她們求的多是希望能當紅當旺多粉絲。

泰僧來港轉運

記者眼見這間佛堂美女如雲,於是逕自走上樓要求採訪,佛堂負責人也不阻止。穿過等候的一大班少女堆,才順利擠進佛堂,只見佛常內唸經聲四起,而周遭又放置了各式神佛造像,有些神像表情有別傳統中國佛教的神像,也有些臉上和身上都貼有金箔及夾住一疊泰幣鈔票,氣氛怪異得來,又很商業化,佛堂內雖然人多,記者還是有點不自在。

佛堂內已有六名九十後港女在等候,或者正由泰國僧侶進行刺符及貼金等法事。現年廿三歲,自稱正職是會計及兼職模特兒的 Emily,忍受着僧侶以長針,一針針地刺進背部皮膚,每插一針她都緊咬雙唇,似乎感到很痛苦。

一把長長秀髮的她其實長得十分漂亮,按理來說不缺姻緣也不乏人緣,不過她卻再三強調,當今好男友難求,直到現在她還沒有固定男友。

為改變桃花運,她今次花費千八元,要求泰僧只用針不用顏色,替她在背部刺出一個隱形的轉運紋身符。該符剛刺下時會流血並在背部留下一大幅紅印,甚是嚇人,但過幾日傷口消失不見痕跡, Emily表示,符咒仍隱藏在其背上,時時刻刻發揮魔力。

為求考上空姐,廿四歲的 Zoe前來刺隱身符,其間痛得標眼淚。

每一針刺入皮層,都會滲出血水,泰僧手套上也沾了血漬。

隱形紋身夠潮

佛堂主持人是三十多歲的港男 Sonic,他承認近年確是多了年輕男女信奉泰國佛教,其中主要原因,是當中的紋身刺符受歡迎,而且還配合潮流,可選用不上色刺符,甚至在紫外光下才顯現的紋身都有。

他說隱形紋身大受一般正職人士歡迎,因為不像以前紋身招來異樣眼光,「傳統上色嘅紋身,始終在外觀上唔係咁受歡迎,若果想紋多一、兩個就更難,反而泰國呢隻唔上色刺符,就紋多多都無問題,所以近年好受年輕人歡迎。」

不過 Sonic吹噓,泰國刺符的法力是受當事人的行為影響,若做了刺符的善信,平日作惡多端或私生活不檢點,則刺符法力就會失效云云,屆時再需要補其他紋身或刺符也是徒然,「刺符由八百蚊至過萬元不等,師父將學過的符咒,再透過經文將力量刺進你身體內,可以永久保存。刺符後有禁忌,不能打鬧父母,不能犯法,不能飲酒和吸毒,不能勾引人家老公或老婆;按摩時也不能被按摩師踩你背部或跨過,如犯了上述行為會令力量消失。大部分人都選擇不用麻醉膏,希望以捱到苦的能耐及誠意,來加強刺符的效力。」

他愈說愈大聲,旁邊其他港女也紛紛點頭表示同意。記者問他,安排泰僧來港作法,他是否會從中抽取佣金,對此他,只表示所有收入會用來在泰國興建廟宇,及泰僧來港的各項支出。據一些信眾估計,每名港女最少花費千多二千元,也有花費數千至一萬元, Sonic會和泰僧對分收入,他每日收入可接近十萬,泰僧來港幾日就可賺幾十萬。

為迎合港女,刺符也非常趕上潮流,並把圖案放上 iPad如賣手袋般,由港女慢慢挑選。

一班港女做完法事後,背上都紅腫一片,但仍排隊等候泰僧賜予佛牌。

做空姐靠刺符

關於刺符在身體的位置也很神化, Sonic爆出,一些祈求愛情的圖案,如和合或鎖心,甚至會直接刺在生殖器官或肚臍部位,效果會令行房過程更美好,令對方時常想念你,也可穩固伴侶或夫婦之間關係。聽完 Sonic的解釋,記者只覺得搞笑,難得一班在等候刺符的港女卻聽得入神。

另外一名港女 Zoe,現年廿四歲,她在大學修讀廣告,由於她選擇不用麻醉膏,故期間她不斷發出輕微的尖叫聲,有時痛至咬唇及落淚,記者看見也頭皮發麻,真覺得她是在貼錢買難受。

她表示以前曾到泰國拜過四面佛,愛神和象神都有拜,滿天神佛,感覺真的像有神靈在庇佑。而今次則是首次在身上刺符,她選擇紋上花朵圖案,希望此花能幫助她畢業後當上空姐。

港女 Emily十分迷信,家中除了有十多個佛牌外,還有神佛供奉。

Emily每年都要去一次泰國拜神,而每次購入大量神器,放滿整個櫃頂,她認為每樣神器都有不同法力,愛情人緣乜都有。

貼金上面美顏

廿九歲的 In是中葡混血兒,她一開口便否認自己迷信,另外尚有目的是想增強自信。「唔怕人話我迷信,正如心理學家成日講,有人需要信念支援,我希望透過呢啲嘢加強自信心,去完成想做嘅嘢啫,照咁樣睇,咁樣唔算係好迷信。」

In也承認是想透過刺符來加強事業運,希望模特兒工作更上一層樓,她還說友人早前工作不順利,經師父刺符後,真的轉好了,甚至連人緣運也好了,多了機會結識異性。

現年廿七歲的港女 Kitty,則沒有選擇在身上刺符,反而選擇另一種手法,在臉上貼金。她天真地說,貼金的方法是將金箔片貼上想改運的身體部位,例如想口齒伶俐,就將金箔片貼在舌頭上。她自己最想美顏及加強愛情運,所以將金箔片貼上面部,由貼三塊收三百元至貼一百零八塊收四千八百元不等,金箔片貼上臉再經僧人施法後,就會在臉上抹走,而相關法力約維持三個月左右。

「第一次來貼金,希望改善人緣運,想工作和愛情有更好發展,之前很不順景。」自言新年有去黃大仙求籤,小時候也有跟家人去放生及初一十五到佛堂吃素,所以很接受這些所謂轉運大法,她也不覺自己迷信,還說這次面部貼完金箔片後,覺得很神奇,好像真的容光煥發得多。

做完貼金大法後,泰僧又拿出面具作法,前前後後每人搞了廿分鐘。

起死回生法,是用白布將港女遮蓋全身,然後驅走霉氣,而神枱前擺滿各種神佛。

遺失手機也關事

已完成蝴蝶紋身的二十多歲港女 Emily在旁爭着說,自己上個月曾到泰國拜四面佛、愛神和象神,運程上果然順暢不少,例如多了男士主動認識她,同一時間有八位男生向她展開追求,她自豪說,目前同異性出外,全是有人請她吃飯,她未花過分毫,這就是泰國佛法的威力。

她表示去年曾到上址紋了一個透明的人緣鳥符咒在手上,之後感覺到追求者增多,而且都是付出真感情,非拍散拖之輩,此外好像朋友也多了。

就像信心課程分享會一樣,記者眼見這班港女都深信不疑,將身邊所有發生的好事,都歸功於神力,叫人哭笑不得, Emily甚至說手機是否遺失,可能也關神力事,就像她之前經常遺失手機,已超過三部以上,但貼金後就從未再發生同類事件。另外目前雖然追求者多,但她仍覺不是真心喜歡,所以今次特意又來紋了個蝴蝶圖案,希望真命天子可以早日出現。

另一玄學家陳譽之(右)每月也帶港女前往泰國寺廟求神,有單身客求姻緣,也有正室希望擊退二奶。

泰僧更可以向車輛施法畫符,用以保平安,十分神怪。

不斷求神幫助

記者上 Emily的家居採訪,發現她已有近十個不同款式佛牌來保平安,全放在門口玄關的飾櫃當眼處,以便隨時替換戴上身。

記者問她這麼多佛牌,是否已經足夠完成她所有心願了,她說這還不夠,因為希望達成的願望太多。或許正因為對現況不知足,這班九十後港女才如此無止境的追逐下去。

皮膚科醫生史泰祖則提醒,凡是用針刺來紋身,因為見血,儀器必須徹底消毒,如只使用消毒藥水浸洗是不足夠,最理想是有高溫消毒爐或使用即棄針頭。同時,附近環境也須清潔,因針刺沾有其他人血漬,如再使用可能引致交叉感染,嚴重可引致肝炎甚至愛滋病,必須小心。

𡃁模阿 In,希望刺符可增加人緣,從而在演藝事業走紅。

部分港女為顯神心,會另外花錢幫佛像貼金,甚至直接把錢放在佛像下。

替碧咸紋身的 Gabe表示,他們紋身時每一個客都會換一次性針頭,但他知道部分刺符泰僧則不會換針頭,這會增加感染風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