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不喜歡肢體接觸的人最希望你能徹底理解的22件事。 生活+趣聞,



等等,站在一米外剛剛好,不要再靠近了……

適當的肢體接觸能夠讓人更加親密,但有些人真的不喜歡這樣做。每次面對別人熱情的擁抱,他們都會覺得超級不舒服,甚至還一度因此被當作怪人。不喜歡肢體接觸的人一定會懂下面這22件事,個人空間真的非常重要。

▼1. 每當與人擁抱時,身體都會產生強烈的排斥感。

▼2. 看到那些能夠阻止別人靠近自己的飾品,都會被深深吸引。

▼3. 非常想變成仙人掌。

▼4. 完全理解那些不想被人碰的貓咪。

▼5. 憑藉多年經驗,當人們想要觸碰你時,你已經能夠迅速找到逃跑的路線。

▼6. 可以肢體接觸啊……除非他們做好了付出代價的準備。

▼7. 老師總覺得拍學生肩膀很親切,但你總在默默反抗。

▼8. 完全不懂人們為什麼需要通過肢體接觸增加親密度。

▼9. 只要沒有肢體接觸,享受愛與快樂就是件很簡單的事。

▼10. 音樂會和party簡直就是噩夢。

▼11. 甚至有些人話太多,你會感覺耳朵受到了侵犯。

「我不喜歡人們靠得我太近。你知道的,兩個人之間距離太近,或者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觸碰我。我的意思是,與我談話的時候,有時偏離主題太遠了。」

▼12. 如果對方真的要擁抱你,你只能祈求盡量簡單快速抱一下就好。

▼13. 你可以把不想與人肢體接觸的原因寫成一本書。

▼14. 與一個深情的人相愛也很痛苦。

「太酷了,我真的完全不需要個人空間。」

▼15. 希望公共場所對個人空間有明確規定。

▼16. 最喜歡的擁抱方式就是不要擁抱。

▼17. 你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冷漠,不容易親近。

▼18. 兩性關係中最彆扭的部分就是要與人分享一張床。

▼19. 你真的不懂健身房裡的人為什麼總是喜歡靠陌生人那麼近。

▼20. 如果有人靠的太近想跟你調情,你真的想立刻拿出槍讓他離開。

▼21. 沒有什麼比拍照時被要求靠的近一點更痛苦的了。

▼22. 甚至覺得搔別人癢應該列入違法行為。

有的人真的很需要個人空間,與別人靠的太近會讓他們非常不自在。雖然人們會覺得他們不合群或者非常奇怪,但保持距離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問問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