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天后容祖兒射住 被雪劉浩龍月租 7萬貝沙灣 [忽然1周 - 1043] 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MW,



容祖兒曾經為了劉浩龍向 Paco求情,不過最後師兄的工作仍然被太陽娛樂暫停。

娛樂喧

天后容祖兒射住 被雪劉浩龍月租 7萬貝沙灣

三年冇出碟的劉浩龍(師兄),今年因女友容祖兒穿針引線,成功加盟黃柏高的太陽娛樂。原定十月出新碟的他,卻因上月於 Instagram發表「污糟手」偉論,遭全城圍插。風頭火勢,劉被掟入雪櫃,出碟無限期押後。

雖然被雪,不過,劉浩龍有天后女友照住,就算個多月冇工開,他依然不愁經濟,更於年初靜雞雞搬入月租七萬的貝沙灣大單位,繼續風騷離地。

入行 18年的劉浩龍,演藝事業發展麻麻,最威水就係溝掂天后容祖兒。

今年師兄經女友協助加盟太陽娛樂,原定十月推出新碟,新歌〈走〉亦在 5月中開始派台。有個天后女友、事業又有起色,師兄以為從此改變命運。三個月前跳級搬入貝沙灣,以 7萬月租千四呎單位。

豈料早前師兄發表的「污糟手」偉論,遭全城喪插,唔止遭女友容祖兒鬧爆, Paco亦搵佢照肺。「 Paco鬧爆師兄之前踢記者 DV,依家又整單『污糟手』, Paco為避鋒頭,惟有將佢掟落雪櫃,寧願轉谷慧敏哥(陳慧敏)好過」知情者說。

劉浩龍有容祖兒撐住,現時豪住月租七萬的貝沙灣單位。

因為劉浩龍被暫停工作,多出來的資源全投放到新人陳慧敏身上。

被 Paco放入雪櫃,師兄亦唔想再成為箭靶,寧願自我摺埋,就連每星期的明星足球隊踢波都唔去。

閉關了一個月多的他,上周六晚( 18日)終於出動。他與祖兒前後腳去中環出席好友 Calvin的生日會,天后到埗時,做男友的師兄當然要走出門外迎接在場內玩咗半小時後,他們發現有記者影相,兩人即登上祖兒的保母車極速離去。「依家師兄好失落,祖兒叫佢靜下先,等啲人唔記得『污糟手』事件先出番嚟做嘢。佢有咁大個後盾,生活費又使乜愁吖!」知情者說。

其實多年前,師兄已睇中貝沙灣旺娛樂事業。眼見多位住過貝沙灣的藝人愈住愈旺,加上有無敵大海景,所以去年尾,他與天后女友商量後,師兄終於一圓心願,三個月前空降到貝沙灣千四呎單位。

雖然搬入豪宅,不過師兄不敢太張揚,原定上個月搞 housewarming,卻因「污糟手」事件打沉一切,就算出入亦顯得非常小心,知道有記者守候,佢寧願在家踎,怕招人話柄。

「污糟手」事件的影響比想像中大, Paco只好暫時停止劉浩龍的工作,避一避鋒頭。

沒想到 6月初一個 post,竟然會將劉浩龍的事業打落谷底。

上周六( 18日)劉浩龍與容祖兒前後腳出席友人的生日派對,先行到埗的劉浩龍在門外等祖兒到。

藝人衰口臭

藝人為公眾人物,每一句話都會受到各界注目,說錯一句話,隨時事業跌落谷底。

蔡楓華 剎那光輝

在 1985《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中,他在報道張國榮演唱會時,突然說出一句「一剎那光輝未必代表永恆」,結果事業跌落谷底,後來更被人起朵,稱為「蔡瘋華」。

成龍 開口夾着脷

成龍近十幾年來,屢次說錯話,尤其是 09年在博鰲會中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觸怒了不少香港及台灣人。

楊丞琳 態度惹禍

2003年楊丞琳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主持向她糾正抗日戰爭正確為八年時,她竟然答「八年而已喔?」,隨即惹怒了大陸網民,結果她要在三年後到北京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