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四叔外孫女 拖哈佛男友見家長 四叔,李兆基,



四叔外孫女 拖哈佛男友見家長



其他影片:>>






四叔外孫女 拖哈佛男友見家長

「四叔」李兆基錫新抱徐子淇有目共睹,其實他視孫仔孫女如心肝椗,當中對大女李佩雯的三個千金更是掌上明珠。三個外孫女一向都行蹤低調,戀情更是絕密檔案!本報發現其23歲、排行第二的外孫女李敬儀,已有一個拍拖兩年多的哈佛才俊男友Benjamin,她亦大方擺二人糖黐豆的蜜照上Instagram,亦已帶男友見家長,相信「準千億孫女婿」都應該叫緊糊。

恒基「四叔」李兆基的富三代成員陸續曝光,大女李佩雯所生的三個千金,包括25歲的大孫女李敬恩(Kristine)、22歲三孫女李瀅(Jackie)因幫手打理家族生意,在恒地工作見傳媒才現真身,二人更連同二孫女李敬儀(Vickie)搞時裝生活blog,才發現四叔三個外孫女都是史丹福高材生,認真威水!四叔亦鼓勵外孫女發展興趣為事業,當中Vickie便是出外打工,在連卡佛任職買手,做上班一族。



【相戀兩年】

■四叔李兆基的外孫女李敬儀,與哈佛才俊Benjamin Wu拍拖兩年多。

互聯網圖片



【融入家中】

■李敬儀已帶男友見過父親李寧及大家姐李敬恩。

互聯網圖片



【甜蜜船河】

■李敬儀與Benjamin都愛水上活動,常擺親密泳照上IG,與友人分享。

互聯網圖片



【慶祝生日】

■李敬儀與外公李兆基感情深厚,每年都為他慶生日。

加州從事投資工作

四叔視三個孫女為掌上明珠,她們的戀情事也成為城中焦點,原來二孫女Vickie已經有拖拍,從她的Instagram戶口,她大方公開有個拍拖兩年多的男友Benjamin Wu,外形踏實,與Vickie相當合襯。據知情人士透露,Benjamin在美國名牌大學哈佛大學畢業,主修經濟,與Vickie的史丹福學歷可謂門當戶對,畢業後他曾在巴克萊投資銀行打工,現在則在加州另一間私人投資公司HGGC工作,晉升到經理級。Vickie愛得投入,亦好快帶男友融入家中,已帶他見了父親李寧,相信感情已好穩定,未知她是否已帶男友去見四叔,確認他「準孫女婿」的地位?



【晒全家福】

■四叔抱實大孫女敬恩及二孫女敬儀,與大女李佩雯合照。



■四叔長女李佩雯與夫婿李寧,育有三女一子。

拍拖兩年旅行放閃

Vickie對戀情一向大方,同Benjamin拍拖兩年多,全程都sweet到爆,而Vickie不時都將二人的甜蜜照擺上Instagram放閃光彈。從相片中,二人雖分隔兩地,都密密爭取時間去旅行,足迹更走遍世界各地,一時去法國酒莊、一時到新加坡出席友人婚禮、一時去上海,爭取相處時刻。性格好動的Vickie最喜歡的拍拖活動相信是陽光與海灘,二人拍拖時間不長,已曾去過馬爾代夫、夏威夷及峇里等地方齊齊曬太陽游水。二人的蜜照常常攬到實,如Benjamin揹實Vicki連體嬰般在泳池,都表現甜蜜親暱,連作為舅母的徐子淇都會不時讚外甥女同男友登對:「So Sweeet!」

Benjamin雖同女友分隔兩地,但他們經常到外地密密見,更在細節位花不少心思,如重要的節日情人節一定會慶祝,Benjamin更好識搞驚喜,如送百合花時,會留下「Lilies for my favourite lily daughter(代表李家三姊妹)」字句,已盡見他的細心浪漫,二人亦會「大細路」上身扮迷你兵團(Minions)。

採訪:唐如



【迷你兵團】

■Benjamin和李敬儀都是大細路,化身迷你兵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