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Dry足兩年 超雲冧爆四眼男 [忽然1周 - 1043] 超雲,MW,



兩人等車時有講有笑,非常甜蜜。

滾熱辣

Dry足兩年 超雲冧爆四眼男

現年 26歲的何超雲,自前年與陳山聰分手後,感情一直空白,生活亦變得低調,甚少出席公開活動。超雲貴為何家女兒唔憂嫁,不過她仍積極保持最佳狀態,閒時做 facial、按摩等,保持「作戰」狀態。

Dry足兩年的超雲,近日身邊出現一名四眼觀音兵。五月初,四眼男已經常陪伴超雲,兩人不但頻頻睇戲,又齊齊買金魚。雖然兩人未見有太親密舉動,但全程有講有笑,看超雲冧爆樣,這段情似乎有發展空間喎。







5月 4日,超雲與四眼男在數碼港看完戲後,到了等車位等超雲座駕,其間一起研究電話內的訊息。

超雲座駕來到後,新歡目送超雲上車,然後獨自離去。

陳山聰自分手後,專心跑步,並在馬拉松比賽中得到不錯成績。

與陳山聰分手兩年以來,超雲一直未見新戀情。不過本刊發現,近兩個月來,她與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四眼男過從甚密。該名四眼男經常陪超雲睇戲、逛街。今年五月初,本刊已發現超雲與四眼男約會,現身拍拖勝地數碼港睇戲,兩人從戲院出來談笑甚歡,非常甜蜜。不過,當兩人發現記者後,四眼男快速送超雲上車,即閃入商場撇甩記者。

警覺性甚高

6月尾,超雲又約了觀音兵到金魚街買金魚。四眼男對金魚似乎很有研究,不停向她講解。買完金魚,兩人再到另一間寵物店遊逛,四眼男看來十分懂得投超雲所好。兩人約會兩個多小時,超雲從寵物店出來,突然跳上保母車,四眼男亦在人群中消失,明顯是發現記者,看來兩人警覺性甚高。

事隔個多星期( 7月 10日),又有周刊影到他們再到數碼港睇《迷你兵團》。完場時四眼男更為超雲揸機,在紙板前影相。事後超雲更將剛拍攝的照片放上網,看來非常開心。

甜蜜揀金魚

6月 23日,四眼男與超雲一起去看金魚,在金魚舖內不時教超雲如何揀金魚。

除了金魚,四眼男更陪超雲到寵物店睇狗。超雲每次與四眼男約會,總是一身 casual wear,不過穿上短裙的她幾養眼。

揀男友重內涵

三次約會,觀音兵都沒有送超雲回家,看來兩人仍在曖昧階段。「超雲最近甜絲絲透露話有人追,不過佢話今次要睇清楚啲,唔想咁快就認定。以前佢揀男朋友會先睇外形,現在就會話內涵重要啲。」超雲密友透露。

四年前超雲與陳山聰高調拍拖,戀情更獲賭王父親允許,陳山聰得以進入三太大宅及參加家庭聚會。沉醉於愛情的超雲,經常與山聰出國玩樂,對生意無心戀戰。後來戀情告吹,超雲受情傷影響,更曾一度抑鬱暴瘦,為免重蹈覆轍,超雲現在選擇對象會更小心。

本月 10日,超雲與四眼男睇戲前,先花費七十多元買一副 3D眼鏡,四眼男更幫超雲同紙板拍照。之後超雲睇相,嘟嘴撒嬌,四眼男即刻冧晒。《壹周刊》圖片

嘟嘴撒嬌

看完戲後,四眼男送超雲上車,超雲依依不捨講多幾句才上車。《壹周刊》圖片

女人 keep fit除了增加自信,更重要的是吸引異性。單身的超雲當然要 keep好副 body迎接新戀情

事業重新出發

6月 22日,超雲與三太一起去揀手袋,其後更幫三太拿「戰利品」。

超雲痛定思痛,兩年來「收埋」自己,除了 keep fit,最重要是尋回自己的方向。皆因四房子女個個已有發展,四房的超盈幫母親管理酒店, 23歲猷亨又成為保良局最年輕的總理,相對身為三房長女的超雲,事業成績明顯落後四房。

儘管有仔埋身,但超雲一味嘆慢板,反而閒時會抽空陪母親三太學做生意。難怪有人話失戀會令一個女仔成熟,超雲就是最佳的例子。

超雲錯愛靚仔

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從來唔憂拍拖。以往超雲鍾情型男,但次次都冇好結果。

李景圖  Puppy Love

2006年, 17歲的超雲與拍拖五個月的澳門大學生男友李景圖出席活動,更獲三太首肯其男友的身份,可惜戀情只維持數個月便告終。

王大業 快來快去

2010年,超雲與皮草太子爺王大業 Andy拍拖,更在超雲的生日會公開戀情。之後更一齊出席公開活動,非常甜蜜,奈何戀情維持半年便分手。

陳山聰 專心拍拖

2011年 2月,陳山聰被踢爆為超雲慶祝生日,從而揭發戀情。他更放棄演藝事業專心拍拖,同年 8月公開戀情,最終在前年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