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冰冰黎明騎呢野戰無醋李晨恨「牛震」 冰冰,范冰冰,李晨,黎明,李冰冰,



冰冰黎明騎呢野戰無醋李晨恨「牛震」

范冰冰的古裝演出無所匹敵!繼劇集《武則天》爆乳演出後再有新作,她在新片《楊貴妃》中與對手黎明有場策騎中的肉搏激情戲,只見黎明將冰冰的上衣逐件撕開,冰冰澎湃雙峰呼之欲出,意識大膽令人咋舌。冰冰男友李晨似乎未有醋意,還在網上自嘲是「牛震」。

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古裝劇集《武則天》紅遍各地,當中的「爆乳」造型成為熱話,雖然難逃「封胸」播出的命運,但冰冰再獻新猷,在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與飾演唐玄宗的黎明演出一場意識大膽的策騎肉搏戲,二人傾情演出,令人咋舌兼熱血沸騰。

意識大膽

電影日前在內地舉行首映,翌日網上即出現兩場、共九個的檔案,當中一場描述黎明與冰冰嗌交,即展開一場策騎追逐戲,其後黎明將冰冰一擁入懷,並向冰冰有所行動,黎明以身體壓着冰冰並將其上衣逐件撕開「收服」她,鏡頭中冰冰展露澎湃白滑雙峰,加上黎明配合的動作,意識大膽令人咋舌。

另一場戲則描述二人跑到室內,在昏暗的環境下肉搏一番,冰冰露出五吋事業線傾情演出,身水身汗的冰冰壓在黎明身上,表現纏綿搏命,演出絕不錫身欺場。

黎明與冰冰策騎時激情爆發。
  • 黎明與冰冰策騎時激情爆發。
冰冰美好身材呼之欲出。
  • 冰冰美好身材呼之欲出。
范冰冰、黎明大鬥戲法。
  • 范冰冰、黎明大鬥戲法。

冰冰談及拍攝一場黎明勒她頸項的戲份時說:「他一點沒收,令我耳鳴和眼前一黑,當時又說不出話,感到像往鬼門關跑了一回,想起來也覺得恐怖!」又說當時回過氣後已看到導演們跑過來,在場的張藝謀亦說:「這部戲差點沒有了貴妃了。」而片方亦發放了一張以「荔枝」為圖的海報,產生不少聯想空間。

范冰冰渾身是戲,果然是好戲之人。
  • 范冰冰渾身是戲,果然是好戲之人。
冰冰男友李晨在微博為女友「谷戲」。
  • 冰冰男友李晨在微博為女友「谷戲」。

男友力撐

激情劇情旋即成為網民熱話,冰冰解釋:「大家都是專業演員,有時候劇情、角色需要,在我眼裏沒有所謂的尺度大小。電影是要講人生、講生死、講愛情,希望大家不要把這組照片當做單一的畫面去看,要把它揉在戲裏去感受,看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如此搏命演出,男友李晨會否吃醋?冰冰信心十足的說:「李晨會大力支持我,大家作為藝人要互相尊重。以後再遇到類似尺度的戲,一定會先給李晨『備案』。」果然,李晨大力支持冰冰,首映前他在微博力薦電影,寫下:「今天貴妃首映!六年,終於等到你!」而女友的激情戲流出後,有網友問李晨說:「晨哥,認識馬震嗎?」李晨回應「是誰?」未幾相信他得知事情始末後,李晨還自我幽默表示自己只是「牛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