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打工仔趕返屋企 逼爆港鐵站 港鐵,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天文台已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大批市民放工趕回家,下午5時許,數百人逼爆港鐵香港站,站內人頭湧湧,每班列車也載滿乘客,幸列車的班次頻密,有效疏導人潮。

而金鐘站往荃灣方向的月台位置,亦排滿等車的乘客,月台助理協助乘客上車。據乘客目測至少要等4-5班列車才能上車。

另外,東鐵綫九龍塘站亦逼滿市民,由大堂往月台大排長龍,往羅湖方向的月台,亦有過千人等候上車,不少乘客鼓噪。港鐵在站內發出廣播,實施人流管制措施,疏導人流,職員在場維持秩序。

港鐵香港站逼爆。(讀者Ricky Chan提供圖片) 港鐵香港站逼爆。(讀者Ricky Chan提供圖片) 港鐵香港站逼爆。(溫瑞麟攝)
港鐵香港站逼爆。(溫瑞麟攝) 港鐵香港站逼爆。(溫瑞麟攝) 九龍塘站東鐵綫往羅湖方向月台逼爆。 (劉柏麟攝)
港鐵九龍塘站逼爆。(劉柏麟攝) 港鐵九龍塘站逼爆。(劉柏麟攝) 九龍塘站東鐵綫往羅湖方向月台逼爆。 (劉柏麟攝)
港鐵九龍塘站逼爆。(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