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俄羅斯地鐵裡的流浪狗受到「戰鬥民族」的影響,已經進化到讓人訝異的驚人程度… 生活+趣聞,



俄羅斯的人常常被大家稱為「戰鬥民族」,強悍的民族性加上不可思議的行為,讓俄羅斯人跟其他國家的人有著明顯的不同,但是不止是人類,生存在俄羅斯街頭的流浪狗兒們也繼承了這樣的性格,不但堅強的生存在俄羅斯的氣候下,更是獨樹一格的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全世界最美地鐵之一的莫斯科地鐵是聰明的狗兒們聚集的地點。他們可能比很多遊客更了解莫斯科地鐵。

▼據報約有五十隻已經解開地鐵的秘密,可以利用地鐵系統來去自如 (還免費!)。

你睡這樣是要我坐哪

▼他們通車是為了到市中心找尋更多的食物讓自己生存下去。

在早上捷運裡也有很多人睡成這個模樣。

▼他們會記憶各站景觀和站名廣播,決定今天「上班」的地點。

▼他們也是早出晚歸的上班族, 上班累, 下班更累。

▼為了不打擾其他乘客, 他們會選擇去頭尾的車廂. 進去以後也是會選坐角落的位置。

▼大家也都很習慣跟牠們一起通車了。

回到家床被狗睡走,搭車也被狗睡走?!

▼多年的搭車經驗,他們也交到不少同車好朋友。

▼如果看到有人在吃東西, 他們就會露出無辜的眼神然後…

好都拿去吧…

▼這些狗狗有自己的固定上班區域,他們會在自訂的食物路線巡邏,或是跟在有食物的人腳邊,讓人都不好意思不分享了。

▼當然身為地鐵的一份子, 他們也不會違規亂上廁所,所以他們都是找其他地方大小便。

▼這些狗狗花了很多年才讓莫斯科地鐵的乘客接受共乘. 畢竟感情還是需要循序漸進的。

▼連電視台也有採訪過。

看完有沒有覺得這些狗狗真的是超聰明的!這些狗狗發明出的生存之道令人不但感動又讚賞,俄羅斯的居民也認同了這樣的相處模式,畢竟,人能和動物和平共處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趕快分享給周遭朋友,免得未來有機會去莫斯科玩在車上看到狗就大驚小怪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