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全智賢女神有喜 全智賢,



現年33歲的「韓國國民女神」全智賢與任職銀行高層的「高富帥」老公崔俊赫結婚三年多,一直積極造人,全智賢自今年初完成電影《復國者聯盟》拍攝,即計劃下半年減產,專心「造人」,然而她昨日以鬆身打扮出席新片宣傳,趁上映之日向大家公布好消息「女神有喜了」!她現時懷孕十周,預計明年初升呢做女神媽咪。文:專案組

全智賢上月在廣州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身形及面部已見微脹。

有「國民女神」之稱的韓國女星全智賢,昨日以鬆身連身裙在首爾出席主演電影《復國者聯盟》宣傳活動,她接受多間媒體訪問時,趁機宣布好消息,原來她已懷孕十周,預產期為明年初,消息甫出即被廣泛報道!

按現時懷孕十周推算,全智賢大約於今年五月初成功造人,而她在5月出席康城電影節行紅地氈時,穿上Deep V禮服,身材Fit爆,與近日她四出宣傳《復》片時,明顯面圓圓、身形稍脹形成對比,她更不時以鬆身衫上陣,透出陣陣孕味。

調理身體進行胎教

昨日她在訪問中透露,懷孕對她來說是期待已久的消息,對於將為人母仍然感覺很不真實,她表示一直希望今年可以佗B,現在得償所願,她和老公都感到十分高興。對於一直沒有公開懷孕的事,她表示因為忙於宣傳新片,雖然得到父母和好友祝福很開心,但電影始終是與其他演員合力做的事,不希望公開懷孕消息會分散大家對電影的注意力。她又提到因為懷孕初期需要特別小心,故下午5時便完成所有訪問,她不希望因為個人的事對電影造成影響,所以會在不過勞的前提下,全力參與《復》片的宣傳活動,而最近亦會進行胎教,好好調理身體。

全智賢於2012年4月與任職美國銀行高層的「高富帥」老公崔俊赫結婚,兩人一直被外界公認是現實中的「王子公主配」,婚後經常外遊低調晒恩愛,早前全智賢在節目上提及老公時,亦流露出一臉幸福。

最多物業韓國女星

婚後的全智賢並未停止演藝事業,去年她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一角紅爆亞洲,事業再登頂峰,除進帳逾220億韓圜元(約1.47億港元)外,今年成功躋身韓國《福布斯》名人權力榜第四位,日前更以坐擁9,800萬港元的物業成為韓國擁有最多物業的女星。

她去年接拍《復》片,飾演一名狙擊手,當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均親身上陣,認真「唔錫身」!她曾經透露完成電影之後就會正式減產,開行火力造人,今次可謂如願以償。

全智賢上月在廣州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身形及面部已見微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