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吳雨霏明日意大利行禮 吳雨,吳雨霏,



Kary和洪立熙明天將會於意大利行禮。

next 1/1 pre

Kary向傳媒送嫁女餅卡、一對精美木筷子及心意卡。

next 1/1 pre

身在意大利的Kary玩得非常開心,更晒出她的巨型鑽戒。

next 1/1 pre

歌手吳雨霏(Kary)和老公洪立熙(Brian)日前已起程往意大利準備婚事,除雙方家長出席外,圈中還請了好姊妹鄧麗欣等,今日Kary和老公將舉行結婚歡迎派對,意大利時間明天就行禮,翌日再搞喜宴,連玩三日相當盡興。

Kary向傳媒送嫁女餅卡,還有一對精美木筷子及心意卡,心意卡以桃紅為主色及綑金邊,結婚logo是中式的連心扣圖案,還有他們英文名字頭的「K」及」B」的英文字,卡上她親筆寫:「謝謝你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愛護和支持,現在我們踏入人生新階段,很想和你分享這份喜悅,希望你會喜歡我倆為你準備的小禮物。」下款是「Kary&Brian2015」。

Kary在意大利玩得相當盡興,她於微博上載食雪糕的自拍照並留言:「開車出發前要醫肚。」Kary手握雪糕selfie,不經意間晒她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真係閃死人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