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fb兩度留遺言 黑澀會美眉楊可涵憂鬱自殺



fb兩度留遺言 黑澀會美眉楊可涵憂鬱自殺



其他影片:>>






黑澀會美眉受情緒困擾 31D美肌楊可涵自殺

現年27歲台灣藝人、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楊可涵,昨日被爆出於周一因受情緒困擾自殺,由同居男友張庭瑚報警送院,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承認有其事,但強調跟感情和工作無關。被網友封為「31D牛奶肌女神」的楊可涵,在近日主演的台灣電視劇《珍珠人生》中,亦先後有三次自殺的戲份,劇情跟現實出奇的巧合,同劇演她丈夫的演員陳志強更透露,楊可涵為揣摩劇情曾模擬過自殺而被他大罵。

原名楊家瑜的楊可涵,在周一(6日)自殺獲救後,據說目前正由家人陪同在醫院休養,亦有指她已於自殺翌日出院,而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昨日回應時證實自殺的新聞,但強調跟感情和工作方面無關,只透露她是受到情緒困擾,為尊重家屬不方便透露細節。出事當日楊可涵於早上11點42分開始在facebook留言「期待再相見」,另加上她所唱的歌曲《解脫》的連結。到晚上6時半左右她再拋下留言「為傷害我的人們,也為愛我的人們,想念我的話還有這些歌可以給你們聽喔!」再附上歌曲《無條件為你》的連結,之後便沒有再在fb留言。



■楊可涵主演的劇集《珍珠人生》在台灣播映時頗受歡迎。台灣圖片



■楊可涵憑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綽號小白兔。台灣《蘋果日報》



■自殺當日楊可涵先後在fb兩度留言。

拍劇模擬自殺

近日楊可涵主演的台灣三立電視台連續劇《珍珠人生》,上星期播映完畢,她在戲中的角色坎坷,老公不但有外遇且遇意外早死,她要負起還債及撫養三名小孩的責任,因此對人生絕望,先後藉跳樓、吞服安眠藥和割脈希望了斷生命,最後都不成功。現實跟劇情出奇巧合,未知情緒是否因劇情影響所致,亦有指她有感《珍珠人生》戲紅人不紅,因此鬱鬱不得志。事件發生後不少跟她合作過的藝人都為她打氣,在《珍》劇中演楊可涵老公的藝人陳志強透露,戲中有自殺的劇情,楊可涵曾透露為揣摩角色而試過自殺,因而被他大罵一頓。

曾跟楊可涵合作過劇集《含笑食堂》的李易,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說:「如果她在臉書上有負面情緒,我跟六月都會去開導關心她,也常鼓勵她是很有天份的演員,我覺得她比較沒自信,認為大家都否定她。」



■楊可涵(中)早年憑《含笑食堂》中的角色,提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在《我的15分鐘》一劇中,楊可涵有大露背的大膽演出。

同居男友報警

不過,楊可涵自殺事件卻帶出她跟男藝人張庭瑚的同居關係,據知楊出事後報案的正是張庭瑚。他們去年拍攝劇集《新世界》時傳緋聞,《新》劇中有一場吻戲就因為過份投入,令人懷疑二人關係,但他們當時都否認戀情。

2005年楊可涵以小白兔綽號,參演黑人陳建州主持的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而出道,因皮膚白皙及擁有嬌人身材被網友封以「31D牛奶肌女神」,翌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並傳過她曾整容,但遭她否認。她出道前就讀的華岡藝校,曾孕育不少台灣藝人包括王心凌、許瑋甯、林志穎、楊丞琳 、大小S徐熙媛及徐熙娣兩姊妹等。

撰文:李森



■張庭瑚和楊可涵在《新世界》結緣發展姊弟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