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10201748大埔虐兒:一呎高膠櫈奪命 2歲女跌倒不治



左上、右上及左下:女童父親聞女兒死訊後跪地痛哭,由探員扶起,男親友及探員加以安慰。 右下:家居陷阱處處,膠櫈亦可隨時傷及幼童。

next 1/1 pre

幼童踏上矮膠櫈,也容易失平衡跌倒。(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多名親友在醫院守候。

next 1/1 pre

女童與家人住在大埔一間劏房。

next 1/1 pre

櫈仔攞命,兩歲B女一跌不起。一名活潑好動的女童,本周一在大埔寓所玩耍期間,踏上一呎高的膠櫈上時疑失平衡跌落地昏迷,其港人母親及內地父親隨即帶她到醫院求診,醫生檢驗後發現女童腦部內出血,疑曾遭搖晃或撞擊,傷勢不尋常,報警處理,列作虐兒案。女童留醫搶救三日後,昨晨傷重不治,其父聞噩耗跪地痛哭,母親激動暈倒留院,警方正循虐兒方向調查,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消息透露,事發時女童由父親照顧,他報稱無目擊女兒如何跌下,聞巨響後便見她昏迷地上呼吸困難,雙耳及雙眼滲血。

傷重不治的女童徐善琳,與家人居於南盛街一幢唐樓劏房單位。據悉,琳琳生前精力充沛,十分活躍好動,其手部因跌倒需打石膏,早前剛拆下石膏。徐父(卅三歲)來自廣州,與十多年前以單程證來港定居的姓李(卅歲)妻子早年於內地結婚,李於四年前在港誕下長女,兩年前誕下琳琳,三母女領取綜援,兩姊妹平日由母親照顧,徐父今年八月以雙程證來港。事發於本周一(十九日),琳琳在家中玩耍期間踏上一呎高膠櫈,詎料疑因一時失足,從膠櫈跌落地上。

其父忽聞「砰」一聲巨響,立即上前查看,卻赫見琳琳在地上昏迷不醒,呼吸逐漸變得急促,耳朵及眼睛開始滲血,出外用膳的母親剛好返抵家中,嘗試叫醒琳琳無果,兩人連忙帶她求醫。琳琳當日中午約十二時半被送到大埔那打素醫院,由於傷勢嚴重,下午約三時被轉送至瑪嘉烈醫院搶救。據了解,醫護人員經詳細檢查後,女童雖無表面傷痕,惟發現她腦部有內出血情況,不排除曾遭人搖晃或撞擊,經商討後認為傷勢有可疑,遂於前日下午五時許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向父母了解事發經過,探員連日來在其住所搜查,案件列作虐兒處理。

琳琳一直留醫兒童及青少年科深切治療部,約十多名親友昨晨聞訊到醫院了解,部分更由內地趕抵。琳琳延至昨晨八時零六分返魂乏術,其父驚悉噩耗後於病房外悲慟不已,一度激動至跪地嚎哭,由男親友及探員攙扶及在旁安慰,其心情良久未能平復,伏在座椅飲泣。其母聞訊情緒激動暈倒需留院。至昨午約二時,琳琳父親一度被探員帶返警署助查,晚上又被帶返寓所,案件已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暫未有人被捕,仍有待驗屍確定死因。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