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1022元朗搗工廈淫吧:3000呎貨倉改建高檔淫吧 陪酒女20元任摸



元朗橫洲路搗破高檔淫吧 / 被捕女子及探員展示證物。(王偉安攝)

next 1/1 pre

被捕女子帶上警車(王偉安攝)

next 1/1 pre

探員展示的20元及50元紙幣。(王偉安攝)

next 1/1 pre

檢獲的酒類飲品。(王偉安攝)

next 1/1 pre

警方於福達工業大廈搗破高檔淫吧。(王偉安攝)

next 1/1 pre

遭搗破的其中一間位於橫洲路16號福達工業大廈的樓上無牌酒吧,經營約2個月,是警方首次發現的有規模及大型無牌酒吧,月租約25,000元,面積約3,000呎,由貨倉改裝而成,走高檔路線,裝修豪華,包括有大電視、梳化,中間有舞池及設有獨立卡拉OK房,並有良好的隔音設備。酒吧除供應啤酒外,並提供威士忌及VSOP,場內除提供小食外,並有泰國籍廚師即時烹煮泰式小食。

而逢周末,更有泰國籍女子於舞池跳舞表演。而場內的泰國籍女子是由專人直接安排,以旅遊身份來港,抵港後即時獲安排到上址無牌酒吧,入住場後的宿舍,內有密麻麻的雙格床作休息之用,晚間則開工陪客坐檯及猜枚,毋須外出,以減低被捕風險。而各陪酒泰女,均無薪金,主要是靠酒客的打賞收入,酒客只要支付20元,就可撫摸泰女的身體,故含有色情成分。而警方於場內獲的現金中,大部分是20元紙幣,主要是給酒客兌换作「打賞」之用。而上址收費大眾化,半打啤酒只收180元,VSOP亦只是1,200元。

而該場保安嚴密,熟客首先要致電上址主管,再由職員帶上樓開門進入,故警方搗破有一定困難程度。而上址每晚營業收入,由數千元至三萬元不等。酒客以本地男子居多,惟仍有少部分泰籍男子光顧。顧客以年輕人及中年人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