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最淫亂朝代 皇帝連生母姑姐都搞



中國歷史上最淫亂的王朝,非南朝劉宋莫屬。劉宋(公元420年至479年)是南北朝時期南朝的第一個朝代。首位皇帝高祖武皇帝劉裕能征善戰,並生活樸素,但繼位的子孫輩,幾乎都是荒淫之徒,皇室亂倫視作等閒。甚至,有評論指劉宋皇家的血液裏流着淫亂的基因。

劉裕的大兒子劉義符,史稱宋少帝,17歲登基。先帝屍骨未寒,劉義符已整天與宮人聲色犬馬無度,廣納美女,徹夜作樂,醜聲四達。不僅大臣們看不慣,連他的親生母親都沒法再看下去。據稱,劉義符在皇家華林園建起一排商鋪,自個兒短衫半截褲扮作店主,以討價還價為樂;入夜則攜嬪妃佞臣,開船到湖上,狂歡至醉,群居舟上無恥濫交。

劉駿,是宋劉的第五個皇帝,史稱孝武帝,可謂好淫不論美醜,但凡是女人,適逢發情,他就要上手,令人挾持入宮侍寢。劉駿的生母叫路惠男,史載:「駿淫亂無度,蒸其母路氏,穢污之聲,布於歐越。」即是說劉駿與生母亂倫,淫聲浪語,江南無人不聞知。劉駿還與母親遊山玩水,一路行雲播雨,不知者誤以為一對情投意合的姐弟戀人。

在路氏的顯陽殿裏,女眷多多,劉駿逮着誰便在母親的床榻上行事,路太后聽之任之,還誇兒子神功天威。劉駿的叔父劉義宣有4名女兒,無一逃過劉駿的魔掌。叔父為此義憤填膺,奮起舉兵造反。劉子業派兵打敗叔父,將叔父和16個堂兄弟全部殺光。此後劉駿便無所顧忌,公然把姊妹4人召入宮掖,封作嬪妃。劉駿死,長子劉子業繼位,史稱前廢帝。劉子業在華林園遊戲,讓所有的宮女嬪妃脫光衣服,赤裸裸相互追逐,供他觀賞。

劉子業隨後又看中了自己的姑姐劉英媚,強召對方入宮封作嬪妃。劉子業對外謊稱劉英媚得惡疾猝死,殺了一名宮女冒名頂替,送到劉的夫家敷衍了事。最可怕的是,劉子業就連叔父建安王劉休仁的親娘楊太妃也看中,但這回他沒有自己行事,而是喝令左右侍臣,當着叔父的面,扒光楊太妃的衣服,上去輪番調戲姦淫,十分變態。此後,劉子業就有了觀看眾男戲女的癮。劉子業荒唐地做了兩年皇帝,即被追殺。而奪取其皇位的,是叔父湘東王劉彧,即宋劉明皇帝。

劉彧曾在宮中大擺宴席,席間讓宮女們脫光衣服,表演艷舞。而他起初寵幸貴人陳妙登,不到一年就生厭,把陳轉贈給了自己的師傅李道兒作妾。當得知陳在李家懷孕,劉彧又將她召回,封作貴妃。陳妙登給劉彧生下兒子劉昱,人說那是李道兒的種,劉彧卻不在乎。劉彧又令另一個妃子陳法容,跟他弟弟桂陽王劉休範同居,形同配種。數月過去,陳法容如願懷孕。劉彧獲悉後,又喜滋滋將陳接回宮來,足月生下兒子劉准。劉彧之後,宋劉由他的兩個身份不明的兒子劉昱、劉准相繼苦撐數年,終難免一一被廢被殺的下場,蕭道成的南齊隨之登場。

新浪歷史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