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Dress噏:簡約美 [壹週刊 - 1334] M1,



張栢芝選擇了基本的西裝褸配皮褲配搭,理應輕易過關,不過加上紫色鱷魚皮 clutch與香檳色有 platform涼鞋,口味實在過時。

探熱針

Dress噏:簡約美

為鬥靚,女星們扭盡六壬,試盡各種不同風格,鬥性感、玩中性、甚至向難度挑戰,藉以一身另類 edgy打扮,希望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成功吸睛。不過,吸睛也非一定要標新立異,以楊千嬅為例,其實簡簡單單確實可以幾養眼的。

對於薛凱琪的衣著風格,老實說是有點難理解的,闊褲、橫間衫加大 beanie帽子,明顯玩七十年代風格,卻在物料配搭上錯到盡……

太 heavy了。

黑白色橫間配閃片,本來好 eye catching,可惜襯上一對過氣的厚底 sneakers,令謝婷婷有點失色。

iijin黑白色橫間閃片背心裙 售價待定

愈睇愈順眼的林夏薇,連品味都改善了,復古千鳥格連身裙配黑色漆皮高踭鞋,散發大方高貴韻味。

Simone Rocha黑白色格仔

呢絨連身裙$14,700 from Net-a-Porter

瘦身成功後,楊千嬅在衣著上有不少突破,不過攞膽居多,難得今次簡單清新造型,確是稱得上靚。

Burberry Prorsum

粉綠色針織通花連身裙$21,000

冇錯,高腰褲能令雙腿修長,不過反光物料卻顯得腿更壯,加上短上衣令鄧紫棋變成倒三角。

字母印花迷你裙又 young又醒神,襯對幻彩閃閃鞋再添性感玩味,蔡依林自信演繹這種 hi-street配搭。

Joyrich字母印花連身迷你裙 售價待定

撰文:小草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