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女友不堪被飛自殺亡 占基利:晴天霹靂





其他影片:>>






現年53歲的荷李活男星占基利,其電影作品多以搞笑喜劇為主,包括《變相怪傑》(The Mask)、《衰鬼上帝》(Bruce Almighty)及《黑癲鵝先生》(Mr. Popper's Penguins)等,占基利與28歲的造型師女友Cathriona White拍拖三年,二人離離合合,近日Cathriona不堪被占基利飛而自殺身亡。大受打擊的占基利昨日發聲明悼念:「我被甜美的Cathriona突然離世感到震驚及非常傷心,她是真正仁慈及脆弱的愛爾蘭花朵,對這土地太過敏感,於愛與被愛時都發出光芒,我的心與愛她及關心她的家人和朋友同在,我們都感到晴天霹靂(hit with a lightning bolt)。」

洛杉磯警方於美國時間周一晚上(香港時間昨日)接獲報案電話,救護車到達Cathriona位於當地住所時,證實Cathriona已無呼吸心跳,宣告死亡。而當時Cathriona身旁發現散落的藥物,初步相信她是服藥過量致死,但真正的死因仍有待驗屍報告完成才能確定。

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道,占基利與Cathriona上周四(24日)分手,Cathriona死前留下一張遺書給占基利,並於當日在網絡寫下疑似遺言,種種迹象顯示Cathriona是因跟占基利分手而自殺身亡,Cathriona最後在twitter留言:「我要離開twitter,希望我曾為至親至愛的人帶來光明。」她又於instagram貼上燦爛鮮花的照片,並留言說:「小仙子,請帶我離開這個沉悶的世界,我會跟你隨風飄揚。」

占基利曾兩度離婚,他與Cathriona於2012年夏天相識,同年9月Cathriona父親因腦腫瘤逝世,當時占基利一支在女友身旁給予支持,二人拍拖至翌年3月分手,到今年5月二人於紐約被拍到成功翻撻拖手行街。據指兩人曾秘密遊愛爾蘭見Cathriona家人,故Cathriona對跟占基利復合感到興奮不已,兩人更會拍拖踩單車及行山,估不到戀情維持不夠半年又再分手。

Cathriona離世消息不但嚇壞占基利,連親友都難以置信,Cathriona現居英國的母親Brigid Sweetman因為太傷心而拒絕傳媒訪問。而於Cathriona租住居所工作超過40年的園丁Frank Nakama則向傳媒爆料,指上周五仍與Cathriona見過面,Frank說:「我當時想用梯,所以叫Cathriona開了車房給我,但她之後極速關門,全程沒笑容,樣子十分焦慮。」Frank稱曾見過Cathriona男友幾次,卻不認得那人就是占基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