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婚前赴台吸金 曉明:我的人都送給Baby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赴台吸金不忘做善事,送出數萬條黃手環,呼籲關注老年痴呆症病人。

next 1/1 pre

準新郎抵達台灣,笑容滿面,心情靚爆。

next 1/1 pre

黃曉明送出防走失黃手環,幫助老年痴呆症病患者。

next 1/1 pre

曉明與Baby婚宴喜糖禮盒的曲奇由康復殘障人士親手製造,曉明趁大婚日子,宣揚對弱勢社群的關注。

next 1/1 pre

趙薇希望可以贊助曉明與Baby婚宴的紅酒。

next 1/1 pre

黃曉明與Baby將於十月八日於上海舉行世紀婚宴。

next 1/1 pre

仲有幾日就喺上海舉行婚禮嘅黃曉明,現身台北機場,為名錶進行推廣活動,作婚前最後衝刺吸金。他甫出禁區,約40名粉絲即蜂擁上前送花索合照,曉明有求必應,停下腳步讓粉絲任影唔嬲,可能大婚將至,心情特別靚,笑容滿面向親切地向周圍的人打招呼。

問到大婚前夕心情如何?他說:「很開心!(是否來台灣發喜帖?)我的朋友大家都有!(可有準備貴重禮物送給Angelababy?)我將我的心跟我的人都送給她了。」此時粉絲即時傳出歡呼聲,之後他在工作人員、記者和粉絲包圍下離開機場。

賺錢不忘做善事

除了吸金外,黃曉明還忙於在婚前做慈善,為了阿爾茨海默氏症(老年痴呆症)的病人送出數萬條黃手環。發放黃手環的同時,還貼心送出喜糖,讓大家一起分享曉明Baby大婚的喜悅,並呼籲市民當看見戴上黃手環的人時要及時伸出援手,黃手環內紀錄了病患者的個人資料。

而在另一個活動上,擁有法國酒莊的趙薇被問可會贊助黃曉明與Baby婚宴紅酒?她說:「是嗎?沒聊過,不過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希望趕得及。」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