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盈盈有喜:大熊貓盈盈終於有喜!未知經手熊係邊個 政治時事,盈盈,湯盈盈,



海洋公園今日宣布大熊貓盈盈終於有喜!(羅俊文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海洋公園的大熊貓盈盈終於有喜!園方今日宣布,過去10日為盈盈進行多次超聲波掃描,證實盈盈懷孕,預計約於一周內分娩,成為本港首隻懷孕的大熊貓,牠目前情況正常,沒有其他異常情況,現時胎兒體長約3.5厘米。

盈盈今年10歲,但自2011年踏入第一個繁殖季節以來,一直未能開枝散葉,園方遂安排盈盈於今年2月首次參加全國大熊貓繁殖計劃,從四川臥龍回港後,終於傳出喜訊。

於計劃中,盈盈在發情期間被安排與2隻大熊貓進行5次自然交配,終於與其中1隻成功交配。園方會待大熊貓BB情況穩定,再為牠進行DNA親子鑑證搵爸爸。

園方在7月下旬發現盈盈的荷爾蒙水平有變,但未能證實是否真正懷孕,而自上月4日起,盈盈出現食慾下降、增加休息、對四周環境及聲音較之前敏感等懷孕徵狀,經多次超聲波掃描,最終證實盈盈有喜。

園方將會安排2位四川大熊貓專家,為盈盈提供產前及產後護理,亦會每日24小時全天候觀察盈盈的情況,盼為本港帶來首名大熊貓寶寶,貢獻保育大熊貓,而當情況穩定,即「玉女」添丁!海洋公園公布大熊貓盈盈有喜,將會一周內分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