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劉喬安:台賣淫案38女星曝光 港兩天王召妓呼之欲出 劉喬安,





其他影片:>>






由劉喬安牽出的跨境賣淫案再爆出有一線女星以及香港富人涉案。(中時電子報)

next 1/1 pre

台灣「太陽花學運女神」劉喬安跨境中介賣淫案上月底爆出一本賣淫名冊,雖各女星、模特兒紛紛出面否認,但事件卻愈演愈烈。台灣媒體昨日再爆出名單共有三十八名女星,其中華人演藝圈知名的「L姐」陪睡價高達二百萬元(新台幣‧下同;約四十八萬港元),而買春客不乏中港台的政商、演藝界等十八名有頭有面的人士,包括兩名香港天王級藝人,名冊同時詳列各客人的性癖好。

台灣媒體報道,十八名買春客中,有多名台灣政壇大老、科企老闆、地產大亨,甚至有兩名香港天王級男藝人。

其中一名天王級藝人在樂壇、演戲均有出色表現,名冊透露他性慾強,三日就找一次女星;另一名則是演戲界天王,拍過無數電影,知名度甚高。買春客當中也有香港演員出身的X男,現時已當上了影視大亨。

此外,大陸某地產大亨就特愛咬人,且偏愛乳頭、眼皮兩部位,曾把女星咬到流血。澳門賭場兼影視大亨則最愛玩雜交。其中一人為內地知名女星的丈夫,因白手起家、事業有成而出名,他「選妃」時會要求脫光驗身,偏愛和老婆一樣「清純型」的女人,非常挑剔。

今次所曝光的女星全為一線大人物,當中L、S、C、Y女的肉金高達二百萬元。L、S、Y均為模特兒出身,最知名的「L姐」形象甚佳,涉足電影;「S姐」拍偶像劇爆紅後踏入電影圈;「Y姐」演出多部偶像劇,且親人曾捲入社會新聞而被報道。「C女」則是拍電影後大紅,成為新一代女神。

報道同指,無論女星或買春客均有相當的交易要求。據悉,「L姐」因態度高傲,曾被台灣富豪以「太瘦、太黑、態度差」拒絕。

名單中部分女星或嫁或紅,離開了賣淫之列,而「S姐」走紅後亦繼續接客,並會要求大老闆找她當廣告代言人,及另收一百萬元(約廿四萬港元)才肯交易,而她最後也成功取得廣告合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