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增值$500變$100 超市職員呃錢? __,

有網民張貼超市收據,指已付500元增值,但職員只為其八達通入了100元。(網上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超市職員與顧客的爭執起因,相信主要來自貨品的價錢,如:標錯價、收多錢等。不過,最近有網民就分享自己增值八達通時,遇上「博大霧」女職員,付了對方500元,卻只增值了100元。事件繼而引起網民熱傳。發貼者描述,自己當日在沙田區一家超市增值八達通,原先已向女職員講好要增值500元,還付了款給 ...


有網民張貼超市收據,指已付500元增值,但職員只為其八達通入了100元。(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超市職員與顧客的爭執起因,相信主要來自貨品的價錢,如:標錯價、收多錢等。不過,最近有網民就分享自己增值八達通時,遇上「博大霧」女職員,付了對方500元,卻只增值了100元。事件繼而引起網民熱傳。

發貼者描述,自己當日在沙田區一家超市增值八達通,原先已向女職員講好要增值500元,還付了款給她。不過,該名女職員竟然只對其八達通增值了100元,幸好當時發貼者有看單據,並即時要求補回增值金額400元。發貼者直指對方是想「博大霧」,自己收起差額,並希望大家多加小心。

有網民看照片後,直指職員過分,又稱應該當場報警。有人就質疑發貼者只出示了一張增值單據,難以證明對方想呃錢,即使職員真的輸入錯誤的增值金額,也可能只是失誤。亦有網民紛紛分享自己曾遇上的增值金額錯誤的事件,提醒大家要檢查單據。

網民有話說

田南君:收銀員名字係普通話拼音

Dominic Shui:此乃國內同胞的慣技,呃你唔到是你好彩!

KC Ho:噓……post張入咗一百蚊嘅單,就話人呃你,我話佢收咗我一千都得啦

Sa Ra:直頭要炒咗呢個人,要打上總部投訴先得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