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沙皇堂叔炒車】85歲李福全 駕200萬R8連環撞





其他影片:>>






今晨10時45分,一輛價值近200萬、掛上自訂車牌的Audi R8跑車,駛經灣仔活道時,先撞左邊一輛日產私家車的車門,然後扭向右邊,又撞咪錶位另一部Audi Q3的左邊車身。事件中無人受傷,3車各有損毀,警方到場調查,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

其中肇事的R8跑車司機,原來是86歲的李福全,他現為東亞銀行非執行董事,亦即「沙皇」李國章及李國寶的堂叔父。事發時,他穿著印有香港飛行總會會徽的外套,並繡有他的英文名Eric Li。他向記者表示,當時時速約50公里:「由灣仔道轉入嚟,行到呢度,佢忽然間開門,避佢就撞埋去...梗係肉赤啦!」

不過,日產司機指稱,當時他落車到車尾箱取物件,司機門虛掩。李福全事後願意賠償其損失,雙方和解。

根據資料,李福全持有美國阿肯色大學電機工程理學士學位、美國密歇根大學電機工程理碩士學位及美國加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亦是特許管理學會的資深會員。

肇事跑車為硬頂版R8 Coupe,售價約200萬元,採用4,163c.c. V8引擎,可擁有高達420匹的馬力輸出,時速由零加速至100只需4.6秒,極速可達每小時301公里。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李福全一臉無奈在場協助調查。(張培生攝) 意外後,三車均告損毀。(張培生攝) Audi R8跑車連撞左右兩車。(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