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全城競猜字母男女 楊思琦朱慧敏屢被邀去飯局 朱慧敏,思琦,楊思琦,





其他影片:>>






【本報訊】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及的跨國賣淫集團牽連甚廣,不少港台名人及知名藝人被拉落水。昨日一份疑似賣淫買春名單曝光,隱名背後引來全城競猜誰是字母人遊戲。不少圈中人都收過飯局邀請,已為人母的楊思琦更是飯局搞手主力招攬對象,她以「我自己都有飯食」回絕。

記者:羅慧敏 張俊銘 王連連 黃曉妍 馬建華

昨日有台灣雜誌隱名報道一份疑似賣淫及買春名冊,涉及38名女藝人賣淫及18名買春富豪,一時成為全城熱話,不少人都討論隱名背後的人物是誰。因為當中涉及香港名人明星,在本港娛圈中亦引起一陣漣漪。一直是飯局集團積極拉攏對象的前港姐冠軍楊思琦昨日出席在西九龍W酒店舉行的雜誌活動時,自言未有看過新聞不清楚事件,她說:「一陣返去睇新聞,各行各業都有男人召妓,睇個人性格。」她認為因為娛樂圈透明度大,所以特別多人關注及報道。思琦更透露一直有很多飯局邀請,她說:「我話有工作可以傾,但飯局就唔使,我自己都有飯食。」亦有人問思琦要照顧小朋友,生活經濟負擔大,是否要人「幫助」時,她就會以「自己會努力工作」回應。

朱慧敏:叫價一億打發對方

人妻林雅詩透露有看過新聞標題,但完全不想知道隱名背後的人物,反而自己曾是被邀請對象,加上近日推出性感寫真集,更多了人打來表示想跟自己交朋友。朱慧敏早幾年亦收過一位十分有禮貌男士的飯局電話邀請,但就以叫價一億元來打發對方。曾拍三級片及被問價的袁嘉敏表示一直專心工作,但試過接到問價電話但全部沒有回覆,她說:「有不同請求,食飯飲嘢,過七位數。」但全部被她拒絕,因為不能接受不道德交易。

馬詩慧表示經常聽到類似消息,不單止在模特兒界才發生,亦很有興趣知道天王級的巨星是誰。她更反問記者有沒有自己名字,又是否天價。李嘉欣在尖沙嘴的活動時笑言自己是賢妻良母的身份,所以沒有人打主意,當年選港姐亦只有正路的追求者。樂基兒出席銅鑼灣的活動時自言因為不懂看中文,所以不知道事件詳情,亦從來沒有人問價。謝婷婷亦有聽過有飯局這回事,但就從未被人問過價。

吳綺莉:我唔識搣提子

吳綺莉笑言很難估到隱名人是誰,她認為全世界都一樣,只不過娛樂圈透明度高才多人留意,她笑說:「我脾氣又差人又硬邦邦,又唔識搣提子同剝花生。」所以不是他們杯茶。近日忙於排練的莫文蔚對事件一無所知,亦沒有興趣估。糖妹黃山怡覺得港商及藝人涉的賣淫名單跟自己無關。梁榮忠說:「聽傳聞不能作準,都係傳言,要自己睇到先,經過轉折傳開都當係花邊新聞睇。」

另有指淫媒曾向台灣女子組合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李毓芬和郭雪芙的經紀人開價,只要其中一人陪政府官員出國5天4夜,便有200萬元人民幣(245萬港元)酬勞,郭雪芙昨日出席紅十字會公益活動驚訝回應:「真的假的!」而曾扮演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角色「水巫」爆紅成為網路女神的小雪,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自爆曾有淫媒開價70萬元陪9個小時,她說﹕「身邊的確有小模常接類似飯局、伴遊,之前我應邀到香港出席電玩展,就有經紀人帶着客戶,大剌剌跑到後台來『選妃』,當時後台連我在內有5、6個女生,感覺真的很不受尊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