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新節目巡禮 邊個上位一眼睇晒 無綫力捧胡定欣蔡思貝 蔡思貝,無綫,胡定欣,定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昨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節目巡禮,預告來年會播放的15套新劇和12套綜藝節目,全台近200位藝員傾巢而出。今年憑《鬼同你OT》人氣急升的田蕊妮和胡定欣除了力爭視后寶座外,來年將繼續拍住上拍續集,其餘小花包括蔡思貝、劉佩玥均手執三劇,上位在望。文:彭形影、駱震寧 圖:李樹勳、鄧國良

  無綫節目巡禮昨晚於電視城舉行,一眾小生花旦盛裝打扮,向廣告客戶推介明年推出的劇集和綜藝節目,其中以蔡思貝、劉佩玥、胡定欣、鍾嘉欣和朱晨麗參演最多劇集,各有三部新劇,反而黎耀祥、馬國明和黃翠如未見現身於劇集預告中。非戲劇節目方面,洪永城主持的旅遊節目《在那遙遠的地方》將添食;近期人氣急升的陳煒,獲重用開拍節目《陳煒的100道風味》;明年更是經典遊戲節目獎門人20周年,將推出《獎門人20周年Super Show》。

  在現場播出的預告片中,劇集《律政強人》有好戲之人方中信及廖啟智撐場,甚為吸引。

  田蕊妮和胡定欣期待《鬼同你OT》原班人馬再合作的新劇《來自喵喵星的妳》,但不會再玩「神同步」,更笑言想玩「神打」及以「貓話」對話。兩人透露該劇講述一個貓星人來到地球,化身成人去主人家幫忙。

  陳煒吐氣揚眉

  陳豪談到有相士批他將「五年抱四」,他直言:「三個已好足夠,心滿意足。(會否控制自己?)都要等太太好好休息,讓她拍戲。(你懶惰點不要太勤力造人?)會攤長啲。」

  陳煒獲恭賀在無綫吐氣揚眉,她謂:「不可這樣說,公司終於給我機會展現演戲之外的另一強項。」她透露《陳煒的100道風味》將於4月後開拍,暫時未知節目形式及內容。

  祥仔馬明無影

  此外,黎耀祥未見在新劇預告中出現,他覺得只是綽頭,其主演的《公公出宮》和《財神駕到》將於明年播出,3月亦會跟毛舜筠拍處境劇,相信是取代《愛.回家》的時段。問到是否為收視低迷而救亡?他否認拍處境劇是「降呢」:「處境劇不知幾好搵,個個月可以爆騷。」

  同樣無劇在手的馬國明自言還有《流氓皇帝》和《為食神探》兩套存貨,相信未現身預告片與合約問題無關。問到怕否一綫小生地位受動搖?他直言:「無話一唔一綫,大家都係為套劇利益着想。《梟雄》我都係得幾集戲,唔通嫌戲少而推咩?可以同秋生合作真係好榮幸。」

  昨晚最性感的莫過於已榮升人母的呂慧儀,她笑言要吸引客戶找她拍廣告賺奶粉錢。久未露面的茍芸慧表示來年會主力做綜藝節目。

  ■(左起)楊秀惠、田蕊妮、陳豪與胡定欣,挽手行紅地氈。

  ■呂慧儀谷胸上陣,笑言想吸引廣告客戶賺奶粉錢。

  ■(左起)鄧佩儀、高海寧與苟芸慧,各具風姿。

  ■陳智燊與宋熙年三度錫面晒恩愛。

  ■(左起)陳煒、黎耀祥、馬國明、梁琤,落力為新劇造勢。

  ■無綫總動員200藝員出席節目巡禮,排位盡見受重視程度。

  ■蔡思貝來年有三劇在手,備受無綫力捧。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