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關之琳跳步 突爆離婚 關之琳,



大美人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最近被傳感情轉淡,但兩人始終對感情事封口不提,之之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終打破沉默,自爆已離婚:「我們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未宣布結婚就認離婚,全場頓時「Dead Air」兩秒鐘!其後她再爆出一句:「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似乎對陳泰銘與劉嘉玲相約行山一事耿耿於懷! 文:專案組

關之琳與陳泰銘相戀時有影皆雙,不時行孖咇晒恩愛,可惜此情不再。

現年53歲的關之琳(之之)與59歲台灣富商陳泰銘於2007年展開地下情,其後經常結伴周遊列國,近年更盛傳兩人早已秘婚!最近兩人被指「降呢」做好友,但當事人始終對感情事三緘其口,豈料「唔聲唔聲,嚇你一驚!」之之終於開腔,自爆與陳泰銘早已結婚兼離婚,全城「O晒嘴」!

之之昨日在台灣出席品牌活動,問到現時感情狀況?她遲疑地說:「現在……啊……還好吧,還好吧。」在記者追問下,她沉思一會後宣布驚人消息:「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她從容地說出一字一句,在場記者卻非常錯愕,全場陷入「Dead Air」兩秒!其後有記者問她是否結過婚,之之說:「對!(幾年前?)我不講多久以前。現在心情很好,都放下了!」更特別提到有人無視其感受:「最近的新聞,你們都看到了,我覺得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似乎暗示好友劉嘉玲與前夫陳泰銘早前相約行山,對此耿耿於懷,不過她全程未有提及任何人的名字,包括陳泰銘。

宣布單身 風騷求愛

席上,剛宣布單身的她趁機邀請男士追求,問到目前可有對象追求?她即猶如小女孩上身,伸脷笑說:「今天開始了!(期待愛情趕快來臨?)當然了!(有甚麼條件?)條件沒有了,來到感覺就是了!」不過,已經歷兩次離婚的她暗示不想再婚,問到將來可嚮往婚姻?她即面有難色,並說:「呀……再來呀?看有沒有心動的人。」最後以大笑打圓場避免尷尬。

之之昨日驚爆離婚可說是「早有預謀」,她前日抵達台灣機場時已被問及感情事,但她只揮手說:「明天回答!」同日她亮相台灣節目《SS小燕之夜》,亦被主持張小燕單刀直入問:「現在是空窗期嗎?」她卻忍口不提感情事,只留下一句:「最重要是關心,大家有想安定下來的感覺。」

身為台灣電子業龍頭國巨集團董事長的陳泰銘,雖然身家逾百億台幣,但之之在財政上一直靠自己,投資物業有道,身家近5億港元,所以她離婚後沒有要求分財產,亦不要贍養費。據知兩人去年初秘婚,最終不敵七年之癢離婚收場,離婚原因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有指陳泰銘再婚一事不被前妻及兩名女兒接受,他不想她們傷心,與之之因而一直保持低調,惟之之不甘做「地下人妻」,成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加上婚後傳兩人性格不合,故之之忍痛提出分開。

拗撬多 婚宴撻Q

據知兩人身邊的朋友都看好他們白頭到老,因兩人同樣熱愛藝術、旅行及行山,離婚一事實在令朋友大感詫異!有傳兩人原定四月底在意大利米蘭擺喜酒,邀請40至50位至親好友到米蘭慶祝,豈料突然取消婚宴,朋友早已心知不妙,因為近一年經常聽到他們有拗撬。雖然兩人不時冷戰,但朋友覺得他們排除障礙才走在一起,實屬不易,豈料真的已分開!

關之琳與陳泰銘相戀時有影皆雙,不時行孖咇晒恩愛,可惜此情不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