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婷婷蜜會「多毛祖狄羅」跟得新抱 __,婷婷,

婷婷蜜會「多毛祖狄羅」跟得新抱現年33歲的謝婷婷去年11月與外籍男友戴尚安分手後不愁寂寞,日前被拍得與貌似英國男星祖狄羅(JudeLaw)的外籍男伴「多毛JudeLaw」與其疑似母親行街睇戲!而一向行慣名店的婷婷更紆尊降貴陪「未來奶奶」到超市掃貨,看來已成功融入家中!婷婷與「多毛祖狄羅」人手一杯咖啡,動作幾一致!融入家中勁夾冧笑舉手氹女婷婷傾到嘟晒嘴,表情多多!正所謂同聲同氣,外國長大的謝婷婷一向 ...


現年33歲的謝婷婷去年11月與外籍男友戴尚安分手後不愁寂寞,日前被拍得與貌似英國男星祖狄羅(Jude Law)的外籍男伴「多毛Jude Law」與其疑似母親行街睇戲!而一向行慣名店的婷婷更紆尊降貴陪「未來奶奶」到超市掃貨,看來已成功融入家中!

婷婷與「多毛祖狄羅」人手一杯咖啡,動作幾一致!

融入家中

勁夾冧笑

舉手氹女

婷婷傾到嘟晒嘴,表情多多!

正所謂同聲同氣,外國長大的謝婷婷一向偏好外籍男,自早年結束與安志杰(Andy)的4年情後再火速戀上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Sean),可惜戀情維持短短約1年,至去年11月分手,雖然戀情每每未能開花結果,但仍無損婷婷口味,單身的她身邊一直不乏外籍男伴追隨。

照顧周到買定飛

日前下午約12時半,身穿牛仔褸加短裙的婷婷被拍得獨自現身金鐘某商場戲院等人,及後見一對疑似母子的外籍男女前來會合,男子更貌似英國男星祖狄羅!平日做慣公主的婷婷為新歡竟甘願做「阿四」,預先排隊拎定戲飛,相當體貼,值得加分!三人見面後寒暄幾句,隨即步入戲院,至約下午3時許電影完場,三人到附近的名店閒逛,行最前的婷婷亦不時回頭與兩人「吹水」,入到店內又不時有商有量,期間婷婷及「多毛版Jude Law」不時甜笑對望,男方亦十分識做,不時出招冧爆婷婷,講到手舞足蹈時,更舉起雙手心情勁High,氹得婷婷表情多多,嘟嘴又傻笑,心情大靚!三人逛名店未有斬獲,之後婷婷亦十分識做,再陪疑似「未來奶奶」到超級市場掃貨,三人全程有傾有講猶如一家人,可見婷婷已成功融入家中!

二人世界唔願走

超市掃貨後,「未來奶奶」先行離開,終於有二人世界的婷婷及外籍男明顯難捨難離,雙雙到咖啡店買咖啡,及後再步至婷婷寓所樓下取車,再由婷婷送他回商場附近的酒店,認真轉折!送走男友人後,春風滿面的婷婷獨自駕車到中環風騷睇衫Shopping,雖然未有斬獲,但無損靚爆心情,睇完衫後再折返寓所,約15分鐘後手拿一紙袋上車,然後直駛哥哥謝霆鋒寓所。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婷婷與「多毛祖狄羅」人手一杯咖啡,動作幾一致!

融入家中

勁夾冧笑

舉手氹女

婷婷傾到嘟晒嘴,表情多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