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吾通吾識】一日最佳洗頭時間 原來係..... __,

都市人工作繁忙,大部份人只能大清早起床後洗頭,或者在晚上下班後進行。然而,早上溫度較低,頭髮乾得慢,濕氣籠罩,容易導致頭痛。如果遇上刮風,皮膚毛孔張開,還易受風寒而感冒,頸椎病患者更會加重病情。另一方面,帶着濕髮和倦意入睡,會讓人翌日起床後,感到昏昏沉沉,頭痛乏力。因為人在睡眠狀態中頭部血液供應緩慢,抵抗力較弱,濕髮會讓頭部熱量被水份帶走,長此以往形成健康隱患。洗頭最好選在白天溫度穩定的時間,或是 ...


都市人工作繁忙,大部份人只能大清早起床後洗頭,或者在晚上下班後進行。然而,早上溫度較低,頭髮乾得慢,濕氣籠罩,容易導致頭痛。如果遇上刮風,皮膚毛孔張開,還易受風寒而感冒,頸椎病患者更會加重病情。

另一方面,帶着濕髮和倦意入睡,會讓人翌日起床後,感到昏昏沉沉,頭痛乏力。因為人在睡眠狀態中頭部血液供應緩慢,抵抗力較弱,濕髮會讓頭部熱量被水份帶走,長此以往形成健康隱患。

洗頭最好選在白天溫度穩定的時間,或是下班回家稍事休息後。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讓頭髮自然乾,從而避免一些疾病的發生。

前瞻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